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___^^___

今天没有练舞哝~

只是开会哝~

还有学化妆咯~

嘻嘻~

今天开会的时候,知道了自己的优点及缺点~

全部都必须说缺点及优点~

这样比较容易了解啊~

嘻嘻~

开完会时~

Jolin 就教我们比赛那天要怎么化妆~

瓦老!

她几多化妆品下~

Geng!!!

讲真很难化咯~

要化很多东西~

白粉咯,Eye shadow咯,假睫毛咯,mascara咯~

还有很多啦~

哈哈~

教完了过后~

就选一group~

Cookies 就选我咯~

我帮Cookies化先~

瓦咔咔~

我化到怎样??

哎哟~

噢给下的~

嘻嘻~

化完了就到我咯~

哇塞~

看到自己就觉得很有型~

哇哈哈~

XD

过后我就跑去房间试下穿我们比赛的衣服和帽子~

更加YEng咯~

哈哈~



[[ 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