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_Thankz For All Dearest Fren Support_


最近,各位宝贝朋友应该也知道我很不开心吧~

赫赫~

其实我真的是很谢谢各位朋友~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个个都会在我滴身边~

嘻嘻~

我最近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他哝~

所以很不开心~

宝贝朋友们叫我不要再为他不开心~

不要再为他哭~

好的~

虽然是很难做~

但是,本小姐会努力的~

我想通了~

为什么他可以开心反而我不能呢~?

看到自己的爱人能幸福能开心就噢给了啊~

咔咔~

所以呢~

我要听宝贝朋友的话~

要开心的过日子~

New life comes, 0ld life gone~

我选择等我的真爱~

可是忘掉他是不可以的~

可是总有一天一定会忘~

我会等他等到我无法再继续等他的那一天~

无论1年,2年~10 年都还没忘掉他的话~

我肯再继续等他~

无论多辛苦~

赫赫~

虽然将做是傻的方式~

没关系~

哈哈`

总之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咔咔~

各位宝贝朋友就不必担心我了咯~

哈哈~

--------------------------------------------------------------------------------------------


PS: 我的宝贝朋友
kinkii,mantou,vivien, solui,bibi,yatou,xiaok,gor meng hoe, 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鼓励我~

安慰我~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这些朋友~

如果有天我真的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请不要忘了我呐~

赫赫~

爱死你们这班朋友~


PS:Ah Dick

对不起呐~

之前我不是真真的爱你就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对不起~

你跟我说你爱我~

可是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DIck 你改改吧~

噢给?

不要将PLAYBOY了~

将做会伤到那些很爱你的女生~

嘻嘻~


PS: DORRIS

最爱也是你们全部哝~

每当不开心~

你们就会立刻在我身边~

我哭你们就会给我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也会安慰我~

陪我一起疯~

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团体~

爱死你们~

木哇~

----------------------------------------------------------------------------------------------

从现在起本小姐要开心~

也不要假装笑了~

我要做一个坚强的女孩~

不哭~

要笑~

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