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January 4, 2010

[4A1]...xD

今天,又是一样去上学咯~

一大早就起来,睡不好,起来咯~
过后,?
准备一切,绑头发那些,过后,就上网xD
过后,
跟朋友谈谈下咯,
那么早都有5个朋友上线,
一个很厉害叻,看戏!
掌声鼓励....
过后?
6.50++朋友在我家外面了,
就去学校咯~
我没复印到东西,
那个死Jolin姐不跟我说~
算!去学校复印~
很多人也没复印下xP~
那么鬼死多人,排阿排~
我的SauLeng来了,
快叫她帮我进去复印....xD
复印好了,就去回Foyer咯~
还是一样那么多话讲讲讲~
过后?
Form4 的还没分班,就坐Dewan听那些老师讲一大堆废话,
在那里做什么?
坐着睡觉,妈的!很难睡叻!那个死人Ibrahim的声音死鬼死大声!!!
算!
9++那个Ibrahim终于讲完了,
哪里知道?到PuanFoong讲啊讲!
全部人去厕所,
PuanFoong看到很多人去,
就大骂说: Belakang ada apahal, masuk balik masuk balik!!!
一个人都没听她说什么,照出~
哇哈哈~
过后?
我,Jolin, Florence就去我们昨天的那个厕所咯~
拍了一些照片,废下xP
*
[Paiseh~Too chu lu jor~]

过后,
呆在那里呆到下课时间到了咯~
一打铃,立刻下去拿书包走人去食堂吃东西,
在食堂发生了些事,
赌兰!!!oOo
过后?
下课完了,
我们三个去哪里?
又来去厕所咯~
呆下呆下,
听到老师念名字,
就出去听一听,
刚好看到Dai Bo Lin,
就叫我们下去,
要上班了~
立刻飞下去xP
紫欣进了4p1T^T
我和Jolin就等啊等,
祈祷下,
希望能同班~
结果?
读4p2没有我们的名,4p3更加没有啦男生的班==4p4?也是没有!!!!!
不用等了咯~
4A1 一定是那些剩下的了咯==
第一个被念的人是我!!!是我啊!!!!Tee Ai Ling!!!!
结果,
我的DearJolin也是跟我同班~
4A1 ....Hmmm.....满不错啦~
很多朋友都跟我同班!!!
Dai Bo Lin啊,Soh Fong啊,中严啊,丽玲还有晓美~
开心开心~
最开心是能够跟我宝贝朋友Jolin同班~
过后念完名字就去班~
真的是那个Block的叻!!!!
那里又热又容易被抓!!!
遇到PuanLim很容易的叻~
鸡拜啦!
过后?我们很怕级任老师是那个死傻嗨Eliza叻~
结果?不是.....呼~~~~松了一口气~
是靓女又斯文又美的PuanChong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咯~
过后?
一来就叫我们扫地咯><
我和Jolin被叫扫地~
扫扫扫``
扫完了,做好全部东西就叫我们去SPBT拿书~
上到去?
既然说明天才拿!!!
Gan Ni Ah Mu ! Ji Bai Kia!
很累的咯!而且很热叻!上到去说明天!!!!!oOo
过后?
回班``
老师还没上来,
我们做什么?
3838咯~
死笑啊,开玩笑啊~
我拍了一些照片~
其实也不知道拍什么东东==
*
[Ini Ialah Dai Bo Lin Lak...xD]
[Depan Soh Fong Ialah Siew Mei]
[Ini Ialah Soh Fong lak^^]
1.05终于到了,
呼呼呼```
开心死~
放学噜~
就去Mamak吃东西,
看到那个梓峰一个人坐在那里吃东西,
看到觉得很惨哦~xD
过后?Jolin姐38坐他隔壁不懂谈什么==
吃完了就回家咯,
回家上网咯~
就这么的一天咯~xD

[完]



SPECIAL TO MY BABE BBQ MUII^^
HAPPY B'DAY YAH^^
MUST HAPPY OWAYS...
JIE LUB U O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