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TIRED LAK WEI><

[今天的照片=)]


[这就是我所说的[CONDOM]xD]
[ Kua xia mi lak kua==]
[So hardworking lek?...xD]
[Gambateh boys=)]
[Gao xiuxDDD ]

[All daogei dou...xP]


今天,
跟平常一样,
过后,
头发绑到很整齐的去学校,
说什么今天会检查><
怎么知道,
没有!!!!
玩耶啊!鸡拜你!!
过后上班!
上课~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只知道,
上课时,只能形容一个字,[闷!]
不懂做莫今天睡不着!
Jolin就睡到!
算啦~
不想讲上课的事,懒打废话!xD

放学,
我们就去练舞咯~
两个女生而已,别的去补习!
两个女的对6个男的!我妈呀!!!
今天,
可以说练到很好!
男生们很努力也很合作!
今天Florence不在,
所以就练我的咯!
一个男的试下BONG我上去!
很Paiseh d lok! xD
过后,
到阿聪的时候,
他弄到我熬到脚了!!!
很痛的咯!
过后,
就练别的咯!
他们全部满不错啦!
嘿嘿!
大概4++将我们就散咯!
我和Jolin去吃东西,吃完就回咯!
过后就谈心事咯!
那个Jolin阿!
一直讲她的白马王子xD
过后,
妈妈叫我帮她买东西,
我和Jolin两个人就去杂货店买零食那些,
怎么知道回家的路途中,看到一个东西,
想知道什么吗?
CONDOM!!!! xDDDD
有照片!
过后,
在家吃东西然后3838下~
过后Jolin就回了,
我就上网咯!
就将多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