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遇见了你,让我认识了[幸福]

笨蛋,

遇见了你,
让我认识了[幸福]=]
虽然,
知道了你某事,
有点接受不到事实,
可是,你是我男友,
我依然会一样去爱你!
我不会因为那些事就不爱你的xD
告诉你哦,
无论怎样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是你让我忘掉了那残酷的回忆~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遇见了[幸福]
我爱你啊~
嘿嘿~
阿耀,
我很希望有一天,
你会老实的告诉我你的过去,
虽然我知道了一切,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亲口告诉我~
我一直都在等你告诉我~
很希望有一天你真的会告诉我~
可以说,
我不介意~
而且那是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我没那么小气,
我不会因为那件事而离开了你~
我也知道你现在爱的就只有我一个 [自恋到] xDDD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哦=]
我不后悔爱过你~
很喜欢你唱歌给我听,
很喜欢你牵我的手,
很喜欢你的拥抱,
嘿嘿~
傻了~
没看到你我都发疯~
笨蛋,
对不起,今天我生气你了~
其实不是很生气你啦~
我只是看到某人,
我才气到很厉害~
怎么知道,
无端端不舒服了,还想呕叻~
对不起啦~



[你]这位cheap女生!
不知干吗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咯!
看你样子啊!以为你很好人的~
怎么知道那么的死cheap!
还要害人,跟他最好朋友吵架了!
以为你很美吗?! 
呸!对,我不够你美!
So?内心美吗你?
这种女友阿!连狗都不要!
每次在学校都看到你,
我都会发疯咯!
看到你样子很欠打阿!
你奶奶你啊!
下课时,
还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还要一大班哦!
以为我怕你啊?!
要就直来找我啦!
有种不要叫FKF咯!
什么都跟那个FKF说这个说那个!
以为我怕男生哦!
之前的事,他的人啊都不懂飞去哪里!
对!
我就是很不爽你们两个!
性格一样!
干脆做情侣啦!
两个嘴巴都不好的,
很配下嘛!
傻嗨!
害得我最近很容易发火!
妈的!
有点冲动的想法去转校咯!
看到你们两个的脸简直吃不下咯喂!
BLING到BOOM!!!!! xDDD 
就是讲着你们啦!
吹啊!
呐! [oOo]
Okay cool down babeh...xDDD

[对不起,好像骂得太Over了~没办法,就是不爽这两位傻嗨!所以被逼那么粗鲁!抱歉=]]





[宝贝,我爱你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