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January 4, 2010

I HATE MYSELF!



眼泪又掉了,抱着很悲伤的心情来打这篇文章~

我根本就不坚强!
我一直都欺骗自己我已忘了他~
朋友都一直对我说他的缺点,
而我?
还是傻傻的爱着他,
忘得到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中2对他有好感,
直到中3深深的爱上他了,
是那种放也放不到的那种爱~
也许朋友们只以为我对他只是个[好感]~
可是并不是!
虽然今天看到梓峰有点心动,
可是我看那不是因为我还爱他!
梓峰的一切我都忘了~
反而,一想都想到陈毅辉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停的想着我与他的回忆~
眼泪,
它每次都会流出来,
想到他时,
我都会流泪~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东西,
很想知道,
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我很记得聆对我说的一句话,
那句话也是你对她说的一句话,
[我和她已经过去了啦,那时单身不是找下适合的女生咯!]
听到这句,
我多莫的心痛,
当场哭了~
我没理聆是说实话还是什么,
我的心完全碎完了~
想着,
原来那时你只是因为将的原因才跟我一起的吗?
真的是将吗?
过后,
看到聆fake Kmaey的照片觉得她美就去靠她,
跟我没说东西就去跟她一起了,
而傻傻的我根本不知道!
上网看到了才知道!
如果我没上网,我看我还是被你骗到不像样!

你知不知道,
看到你们两个大庭广众在网上那么甜蜜,
我的心多痛啊!
你知道吗?!
那种痛比之前的痛还要痛!
为了你付出那么多,
你有注意到吗?
因为你,
我吸烟,
因为你,
我变傻了,
傻到我差点给车撞那种!
因为你,
自己去喝酒,
喝醉了全家人都找我!

你是第一个,
梓峰都输给你!
第一个男生,
喝醉了那天跟妈妈谈你的事,
第一个男生!
我从来不跟妈妈说我爱情的事!
而你,是第一个!
我差点有点冲动的感觉要回美国,就因为你!
当妈妈说真的要回美国时,
我在妈妈面前跪着求她不要搬,
就因为不舍得你!
就因为你,在妈妈面前因为爱情而哭!
全都是因为你!
这些我全部朋友都不知道!
我不想跟朋友说,
怕他们会打扰你!
有位朋友和我反面了也是因为你!
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知道的吗?
你根本不知道!

我给了你的一切,
就将结束了,
还要让我一个人承受这个结局!
原来你对女孩就是这样的吗?
我曾相信你是个好男人,
是个很专一的人,
我信你,
才会去接受你,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
你给我将的结局!
现在的我,
爱你爱到像傻婆!
我只是个傻瓜,愚蠢,笨蛋,白痴很没用的女孩!
我很讨厌我自己!
真的很讨厌!
现在,
我们也许不能联络了,
电话打算不用了,
上网只上到9点过后就下了,
你1点多早上才上~
我等你等很累了!
以前我都肯上网上到1++就因为你,
可是现在我不能了,
最近的我很累了!
我...
就选择默默的爱你,默默的想你!
陈毅辉
答应我,
你要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日子,
找个很好的女生,
不要再伤害女生了,
最重要,照顾好你的身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