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Hang out=]

今天有什么节目?

出街咯=]
一早就被妈妈吵醒了!!!!
很兰火!!!!!
起来上网那些咯~
过后?
妈妈煮Hamburger作为早餐=]
一面上网一面吃~
过后觉得很闷,
就打给丫头有没有出,
丫头说,
太久没跟她出就出咯,
我的女女也在︿︿
11++我就去冲凉那些,
今天冲凉特别久也不懂做莫=]
过后,
丫头到我家了,
我就化妆那些咯~
过后,
就出门找女女了~
第一去哪里?
走路去Ts咯~
过后?
怎么知道路途中遇到丰少还有豪仔~
一起走咯~
可是后面既然有一班[傻嗨]~
看到都不爽!在哪里Lan c~ 
跟她抖~超嗨!给人骂给人巴那么多次还不懂得变哦~
傻嗨一个~
过后?
一到了,
我们就去6楼玩下咯~
跟丫头玩,很刺激因为她很厉害的><
过后?
一个两个说肚子饿,
就去5楼那里吃咯,
过后,
那个死人丰少很兰7搞笑~
害得我很难吃东西,
吃完了,
丫头说要去金河找人,
找爱玲=]
一样名字可是不同姓啦~
过后?
丫头无端端说要滑轮~
全部说没问题=]
就进咯~
很多朋友都进,
仔仔也在~
过后当看不到不想看到的人xD
过后,
去厕所自恋下,
*
怎么知道滑轮里面出事,
还要是我的朋友那班,
男生就是爱打架,
过后?
一个两个都不认得我,
过后?
Darren他们出了,
我们也出了,
在滑轮外面等,
很好笑啦,
给你们看我们那座桌子又多肮脏
还不是因为万丰老和他们!
给你们看那个照片,
[Sohai Bao tian^^]

过后?
他们搞事搞到将,
Call sui lei..xD
真是要打架咩==
过后?
我,丫头和Xiiao k就走咯~
我们去走走,
过后,
去找爱玲咯,
过后?
就去拍打头貼,
拍完了我跟xiao K去自恋下
过后?
爱玲说她很饿,
过后就说要去马桶餐吃东西=]
就去咯,
没想到遇到呆靓女还有豆靓女=]
过后,
很好笑咯,
那个爱玲没看到那个玻璃门还没开就撞前去了,
笑到我们啊,
出到去,
我们死命在那里笑,
很衰的咯我们!
可是真的很好笑啊~
在外面笑到我坐在地上,
过后,
遇到我的宝贝petpet馒头=]
她就死在那里说我38,
我承认啦~xD
一告诉馒头她自己都哈哈大笑啊~
过后?
爱玲怕了,
就说去楼下吃,
我们就一面笑一面下,
人家都不懂我们什么事,
过后,
就在台湾小吃那个店吃东西,
没完钱了><跟妈妈吵架所以钱不多~
没吃咯~
过后,
爱玲说要搭monorel,
丫头和她妈妈吵打架了,
所以必须早回,
xiao k也是要早回,
所以我和xiao k搭Monorel回咯~
搭去Hang tuah过后自己走路回家~
然后,
回到家就卸妆冲凉~
然后上网~

正式宣布:

我和宝贝Kinki已做了好姐妹=]
永远爱你啊~宝贝~
Our agreement must remember wah^^

过后,
这是某某人的事,
听说你有女友了呗?
哈哈~
不懂几久添~
也不懂你会珍惜没有==
可是吼,
我现在慢慢的要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继续爱你不值得!!
所以,
决定要放弃你~
你可以找到你幸福,
难道我不能哦~
加上你是那么的[专一]啊!对不对?
我现在不是生气你还是什么,
我只是劝你,
要珍惜属于你的幸福,
要珍惜那女孩对你的爱,
也拜托你不要再伤害女孩了,
是很痛的你知道吗?
痛到无法形容!
所以就请你不要再伤害女生了~
虽然现在还没忘掉你,
可是我告诉你哦!
我死都要把你这位臭男人忘掉!
一个属于你的事,
都把它delete掉!Delete 到一干二净!!!xD
我没事,
因为,
知道自己的爱人得到了幸福是件最开心的事,
而我很开心也和真心的祝福你们哦~

聆聆聆,
你人在哪,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吼,
我希望你在这段时间里,
好好的想一通,
你继续这样来开始你新的生活的话,
到最后也是个死路~
现在你就好好的开始你的生活吧~
这世界是没有人没有犯错过的,
可是至少犯错过的那些人懂得重新自己生活,
好好的过~
我相信姐你也行的~^^

雯姐姐,
你啊你啊,
好好照顾自己哦~


[到此为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