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这一生我都要哭吗?


宝贝们,

我又来流泪了,
我也不知,
无端端,
脑海里出现了他的影子,
突然的,
我好想念他的一切,
很想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
不用问我都知道他过得很好,
比我很好很好=]
自从听到你有女友的坏消息时,
眼泪不停的流,
心情不停的好!
我还假装!
对不起大家!
我最近真的很心情不好~
我又不想大家担心我,
所以我只好假装坚强!
我根本不坚强!
郑爱玲,根本不坚强!
哭包?坚强吗!
呵~我也不知道~
很多宝贝们都不赞成我继续爱他,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越想放弃,我脑海里就越多关于他的事!
我快疯了!
我也很累了!
超累了!
每一夜,都会起来哭泣!
哭到我入眠!
今天,
听到了一个消息,
对朋友来说也许是好消息,
可是,对我来说不好!
宝贝Kinki对我说,
他和他女友快就会分了~
为什么我一听到不是很开心,
反而很想大骂他呢?
因为!
我最讨厌他这个样子!
他就是当女生是个玩偶!
你不爱她就不要一起阿!
陈毅辉!你根本不知道我们的痛!
对!他就是花心!
所以朋友们不赞成我和他一起!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好爱!
明知道自己最讨厌花心的男生了,
干吗还要继续爱他啊!
我也不知道!
大家问我这个问题的话,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为他付出的一切,
他根本没注意到!
打着这片文章时,
我眼泪都不停的流!
我真的很想念他!
现在的我只能思念着他吗?
只能默默的爱他吗?
只能默默的想他吗?
只能将吗?
多想大声地说:陈毅辉!我好想你!
可是,
说不出口!
想对他说,
也说不出口!
我只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只是要爱他99~
还是不能!
我只是要一个慢慢幸福的味道的爱情,
都不能吗?!
老天!
你到底要耍我耍到几时啊?
我只想再见他一面,
再拥抱他一次,
就算老天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多久我都想要!
只要我可以近距离的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
能在感觉得到他那安全感,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难道这对老天也很难吗?
我好辛苦啊!
真的很辛苦啊!
我的痛有人了解吗?
我的心情有人了解吗?
我真的很痛苦!
没有你的生活,
真的很痛苦!
何时才能放弃他啊!
何时啊!!!!!!
我哭了,我累了,能不能不爱了!


-宝贝朋友们,我也许很少上线了,
最近的我很没心情,这几天,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对不起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