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这篇文章,我是哭着来打得...




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如此的安静
开心幸福还有我的笑容一切都消失了,
因为你,
现在的我,
还是不肯去放弃我对你的爱,
现在的你只会对我说同样的话,
叫我不要乱想,不要难过,
可是,
要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对我说,
不要再等了,
听了这句话我的心多么的痛,
痛的让我能感觉到被把刀刺的一次又一次~

试着找寻自我,试着自己去过我的新生活,
可是,失去了你,继续活对我来说没什么用了,
现在的我跟死去的人有什么分别,
A part of me are dying rite now...
我也是等于个死人~

失去了你,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当我第一次握你的手时,指尖传来了你的温柔,
当我第一次吻你时,我能感觉到幸福~
现在失去了你,我只能面对寂寞~

我受够了寂寞,
真的受够了!
I dun wanna to be lonely anymore~
I dun wanna feel suffer anymore~
Tell me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if u r nt beside me,
I rather die than suffer like this~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寂寞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我的美梦,它何时才会实现?
现在的我好想再见你一面,
冷冷的风,一阵阵的吹过,
让我感觉好冷好孤单,
为什么风怎样吹都吹不过我与你的回忆?~
那残酷的回忆总是在耍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问,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你留下这个结局让我一个人辛辛苦苦的让我承受?~

好想大声的哭,
好想大喊我现在的心情!
有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也许没人能发现现在的我,
也许没人发现我已变了,
我与你的回忆,
我到现在都还是深深的记住,
现在孤单的我一直都在面对哭泣~



MOODY!
CRY-ING!
EMO-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