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们都需要时间去忘掉我们的过去=]

我们两人都对对方有感觉,

但是我们不能这么快都一起,
我们两人都有自己残酷的过去,
你需要时间,
我也需要时间忘掉[他]的一切=]

我希望你和我可以好好的发展我们的感情,
不要把对方当作[代替品],
我相信,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能够忘掉一切在一起,
一定会好好珍惜对方~

说实话,
我很怕,
又被你受伤害,
可是我相信你,
从6年级那年,
我就知道你是一个温柔体贴的男孩=]
嘿嘿~

现在的我们只能忘掉我们那残酷的回忆,
这样才能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至于陈毅辉这个人呢,
我要把你忘了,
要把与你的过去,
忘的一干二净!
电话里,你的照片,
全部Delete了,
与你的信息我也Delete了~
我要证明给你看,
没有你这个人,
我都能过得好~
你能找到幸福,
为何我不能?!
不想再为你而流泪了,
现在,
我相信黄咏耀会让我忘掉你!
我也会好好的跟他谈一场恋爱~
阿耀不像你那么的花心~
所以,
请你陈毅辉先生!
不要再伤害任何一个女孩了!

在这篇文章里,
我只想说,
我可以忘掉陈毅辉,
虽然还是有一点点想念他,
但是我相信阿耀能让我忘掉他,
也许现在我对陈毅辉的爱已不深,
可能可以忘,只需一点时间~
以我妈说的:[要忘掉过去,没有一个人是忘不掉的,只是自己不肯去忘掉]
所以,
我要忘掉,
再继续我的新恋情,继续我的新生活=]
耀,
我们一起加油哦=]
失恋的宝贝朋友们,
我们也一起加油忘掉你残酷的过去,
记住这句话:[要忘掉过去,没有一个人是忘不掉的,只是自己不肯去忘]
不是你忘不到而是你自己不要去忘掉及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呗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