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January 8, 2010

哭了...

爱你,真的很辛苦,

对你的爱真的很累,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把你忘的一干二净?
那残酷的回忆,
一直都还在我的脑海里,
你的影子慢慢的消失了,
可是,
在我心里,对你爱还在,
我很想念你的一切,
很多天没联络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把你忘掉?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
我哭了,痛了,累了,
你,还要耍我耍到几时?

没了你,
我再也没有一个开心的笑容了,
失去了你,
让我遇见了寂寞,
你是唯一的一个让我爱的那么深,
但你也是唯一的一个伤的我很深,
对,我是有恨你,
可是那并不代表我对你的爱已经淡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忘掉你怎么伤我,你怎么使泪从我眼睛里掉了出来,
我没有讨厌你,
讨厌你只会让我觉得心疼,
当我看到你时,
我一直都有话想对你说,
可是我还是不敢去说出来也不敢去面对你了,
当初,
我都不敢生气你,不敢向你诉苦我们的爱,因为我怕你会觉得烦而离开我身边,
我的世界满满都只有关于你和我,
只剩下黑白,
那快乐的日子一切都消失了~

不是该是你擦掉我的眼泪吗?
对我说[我不会离开你的]这句话不是应该是你说的吗?
可是,
并不是你~
下雨时,
我都会想起你,
我也会走在雨上,
一面想你一面的在雨下哭泣,
在雨下,没人能分得出哪个是雨水哪个是眼泪,
哭了也哭,
根本没东西能做,
我只能做得只是哭,
看到水里的我,
看到我那满满悲伤的样子,
闭上眼睛,
看到你的笑容,
也感觉到你慢慢的要拉我手,
无端端你已消失,
而我立刻从梦醒来,
眼泪也掉了,
原来一切都是个梦~

我对你很累,
真的觉得很累了,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真的不适合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有没有真的爱过我?
难道你对我说的[我爱你]都只是个谎言?
而我还当真了,
也被你玩了~
我的确是很傻,很笨,
被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玩了一场~
到现在我都还很爱你,
忘不掉你~

现在我要尽力的去忘掉你的一切,
要继续我的新生活,
宝贝朋友们支持我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