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HAPPY DAY=]

今天的我很开心但是还是有点伤心啦~

昨天耀信息我=]吓到下~
可是我没复因为睡了~嘿嘿~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感觉很不舒服~
过后看到耀的信息复他咯~
没想到那么早起,原来是因为聪一早就在他家~
可怜下~
我很累下的可是睡不回,所以陪耀信息咯~
过后,
今天我和Jolin姐有节目的~走街=]
过后我10++就去冲凉化妆那些,
很早叻?因为要去见Pompom boy们xDD
过后,
今天我穿到普通下,
妆也随便画,
要看吗?
*

过后?
11++Jolin姐来了,
叫我换衣!
因为要拍大头贴!
换咯~
过后?出门啦~=]
跟Pompom Boy们去阳光吃东西~
那个死Jolin 叫我坐耀对面~
我妈呀@@
有照片哦=]
*
[ Jolin闷到玩PSP了==]

过后?
我和Jolin就去走街了~
到Ts就去Toilet补妆咯~
在厕所拍了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吧~xD'
*
过后去找韵~
去那里是有目的的=]
拍照xDDD
*
过后我和Jolin就去6楼玩我们的Rock Fever咯~
没想到见到很多熟人!
一直Kacao我~
死8公你们啊!><
过后,无端端看到聪哦~
没想到他们也在叻~
尤其是耀耀~xDDD [happy-ing]
38的~
过后看他们玩跑车~有型咯~
尤其是耀耀~
没拍到照片只拍到阿杨~
阿耀真的很厉害啦喂~一直赢~马来人都输给他叻`
过后全部玩够了就去走走下咯~
妈的!走走下给马来人弄我头发~
超嗨!对马来人又点恐惧感了><
过后他们全部说去金河~没问题咯~
过后我觉得他们全部怪怪的~
怎知道一去到金河2楼大头贴那里,
阿耀耀就送我Famous Amous的饼干~
很尴尬下的咯~
阿杨他们全部一直要把我和阿耀丢在后面一起走~
Apani @@
过后,
聪说要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马桶餐咯~
搞笑~里面真的简直就像厕所将~
那些食物的名又屎屎屎@@
简直没胃口吃了吧~
那个Jolin就叫我坐耀隔壁~无所谓=]
过后我很不舒服就躺着咯~
阿耀问我要不要吃东西那些~
嘿嘿~很尴尬的叻~
在里面拍了些照片
*
[ Cute rite?xD]
[ Nt feeling well=[ ]
过后,
吃完了就陪他们全部去Snooker场咯~
全部打到很有型~
尤其是阿耀=]]]]]
有拍他们
*
[耀耀=] ]
玩完了,
就在打机场玩一场咯~
那个死人阿耀走去换钱给我们玩~
我的妈呀@@
过后,
阿耀又玩跑车,又忘记拍照叻><
很好笑,他跟隔壁的马来仔玩~
那个马来仔简直输了~
玩到一半就走人了~
哈哈~阿耀厉害xDDD
过后,
阿杨和Supporter要去做工了~
只有我,阿耀和Jolin 咯~
我们就回咯~
过后,回到家就买零食那些在我家一面吃一面谈天~
*
阿耀,
谢谢你送的饼干=]

好吧~各位,就到此为此吧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