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April 6, 2010

累了.....(流泪篇)

我真的累了,
累得很想离开这世界,
累得很想尽快消失~

最近我的心里一直都很挣扎!
真的不知要怎么发泄一切~
昨晚终于哭了出来,
但是,
为何我的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心里还是一样的正在哭泣~
我整夜没睡过,
因为我不敢闭上眼~
一闭上眼,
脑海里就出现所烦得事~
我很怕面对,
真的很怕面对现在的生活,
我仿佛就像活在一个黑暗的世界~
无论露出多么美的笑容,
但事实上,
我却在哭泣!
最近的我,
好想很多东西!
爱情?
没想到,
我可以等的那么久呢?
没想到,
过过下,
你住在我心里的满满一年多了~
是否我的时间不足够?
一年还不够去放弃你的一切?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呢~
脑海里满满都是个问号!
真的不知该怎么去忘掉你的一切~
呵~
我一直都在笑自己,
觉得自己很蠢!
怎么笨到将啊?
为什么还要继续爱一个不是属于我的人?
郑爱玲!
一年了叻!
我竟然笨到这样久~
呵~
算吧~
我只好好好的学习去放弃你~
我也不能怎样啊~
只好祝福你能幸福~=]

家人?
可以说,
在家我一直都很寂寞,
妈妈,早出门做工,迟回来~
爸爸,离开了我们都有6年多了~
难想象我失去了父亲的爱总共6年了叻~
说真的,
当我看到,
一家人一起走走,
那种可以感觉到他们都很幸福的样子让我觉得羡慕极了~
好希望我也能够得到那种幸福~
朋友们都能跟他们的家人谈个心事,
而我却不能~
在家,
跟妈妈都很少机会谈天~
从爸爸去世了那一天之后,
我开始不能了解老妈了~
我也不知要怎样对她~
我一时都会给老妈看我的态度,
对她的态度时好时坏~
我也不知怎么了?
是不是因为老爸走了?
我了解不到我老妈~
我真的很想去好好的了解老妈,
但没什么时间~
就算有了解到老妈,
但对我来说还不足够~
我很想要去了解老妈的一切!
我一直都很想告诉老妈,
老妈,我知道,
你每天对我很凶,
每天打我,骂我,
这不代表你不爱我,不疼我这个女儿,
我知道其实老妈你,是很爱我的~
我希望你也能觉得我也是一样!
虽然我对你的态度很不好,
一时会骂你,
顶你,
发你脾气,
口中说过我讨厌你这三个字!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我很爱你这个老妈,
无论怎样你还是我心目中最要好的妈妈了!
老爸,
我知道你临走前是在生我的气,
我这个女儿却不知道,
直到有天妈妈跟我说我才知,
听了之后,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儿,
却不会了解自己的爸爸!!
那天开始,
我一直都很生气自己,
根本原谅不到自己!
从那天起,
我心里一直都很不安!
真的很希望你能原谅哦!
我知道也许太迟了,
但我还是希望,
老爸能原谅我!
老爸,
我不知你有没有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
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当初会将令你失望!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老爸,
最近我真的开始想念你了,
真的很希望老爸还在,
还在的话,
就可以找个人陪我谈天~
可是你却不在了~
每晚,
我都会望天上那美丽的星星,
问候星星老爸怎样了?
告诉星星我很想念老爸~
你女儿我是否太傻了啊?
我自己也觉得,
我还傻到向星星许愿,
许老爸能回来陪我,
许时间能够倒流!
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却一直都不放弃的许同样的愿望!
呵呵~
老爸,
你女儿郑爱玲,
真的真的很想你!
老爸,
我很想念你!
没了你,不知要找谁谈心事~
而我每天都拿着老爸的相片向你谈心事~
这一辈子,我只能拿着你的相片向老爸谈天了~

友情?
我到现在真的很搞不懂什么才叫"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呢?
我很想念我以前跟全部朋友的日子,
那些一起开心,
一起哭,
一起努力,
这些我样样都还记得~
曾跟我做朋友的人,
与你们的回忆我一直都记得!
我不曾忘记过!
不曾后悔过有你们这班朋友!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就是我从没忘记过我们5个之间的友情!
DORRIS
我的心里还有你们这班'好姐妹"!
从没忘记过你们!
从没放弃过等我们复合的机会!
不停的求佛,
求我们还有机会复合~
不知怎么,
一个一个慢慢的离开了~
感觉上,你们很远很远~
也许你们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你们?
以为我很讨厌你们了,
但我并没有!
我还要无法不能想你们的那种!
我很想念与,
纪欣致,
蓝美君,
莫紫欣,
吴佩恩,
的日子!
很想念,
我们一起拉经,
一起练舞,
一起哭泣,
一起拥抱,
一起煮饭,
一起疯,
一起大笑,
一起走街,
一起吃东西,
一起去买菜,
一起买同样的衣服,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我们曾经在一起疯的回忆我却没忘过!
我知道某些得你们,
会觉得你们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但是!
可以说,
你们错了!真的错了!
到现在,你们还是我的最爱!
我还是爱你们!
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可以回来吗?
可以陪我一起度过难关吗?
可以吗?
我没试过跟你们求事情,
但是如果可以,
如果你们现在在我面前,
我宁可向你们跪下求你们别离开~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虽然我,
口中说我很讨厌你们,
但,
事实并不是将!
但我口中说出来这个字时,
我的心其实在痛着,
我的心不停的流泪!
我只想说,
"你们永远还是我的好姐妹!"



眼泪坠落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