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April 22, 2010

谢谢~

我病了,

辛苦辛苦~
一直呕呕~
发烧一时有一时没有~
没胃口吃东西,
吃什么都苦苦的!
天啊~还要病到何时啊?
快顶不顺了啦~

两天没上学,
感觉上很久没上学将!==
话说,很想念学校下~
呵呵~
想念Dai Bo他们~
今天本来要上学的~
怎么知道?
完全没力,
又呕吐!
老妈就叫我不要去了~
在家休息~
唉~
算咯~
就躺下咯~

早上8++ ,
妈妈就叫我起来,
吃粥!==
吃到我要死了~
什么都是粥!
吃到我腻~
救命啊~
妈妈突然说,
要带我去验血,
怕中Denggi!
吼!
又来噢!
我的妈呀!

还有,
关心我的你们,
安啦!=]
我没事的~
呵呵~
只是身体越来越弱~
可是没关系,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嘿嘿~

昨晚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你信息我,
叫我快快去睡,
哈哈~
不停的叫我去睡~
呵呵~
开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那一刻,
就像我在发梦似的~
睡觉后的梦,
我全都不记得~
但睡前的梦我都记得,
甚至不想忘记那一刻的梦,
就因为你的关心,
我才发现那一刻不是个梦!=]

笨蛋,
我爱你~
我的一辈子只属于你的~
听到了没有?
xDD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