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April 8, 2010

他...幸福了~

听说他,
找到新的恋情了?
我不是很决定,
我也不敢去决定~
因为我,
不够坚强!

当我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时,
我的心如此的痛!
痛的很难呼吸~
我真的不敢去相信眼前的东西,
一开始,
朋友告诉我这件事,
但是,
我还是无法去相信!
直到今天,
我看到了~
当时的我,
好想好想哭,
我的心里一直挣扎,
脑海里一片空白,
眼睛湿湿但却哭不出来~

可以说,
从那一刻开始,
我心情什么都没了,
只是在那里专心的想着,
是真的吗?
我看到的是真的吗?
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喧闹着,
而我?
坐在那,想着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当时的我心情是如何?
可以说,
那一刻,
我很想呐喊,
大哭,
发疯,
好好的发泄~
但是,
我却不知道要怎样?
我想呐喊,
但我的声音死都喊不出,
心里很想呐喊说" 他!幸福了!
可是为什么我喊不出?
我想大哭,
但是我的眼泪却流不出来!
我真的不知要用什么办法发泄~
我想谈出来我心里的痛!
我想哭出来我的辛苦!

一整天,
我一直都在假装!
假装没事~
可是事实上,
并不是这样~
人在笑,但心里在哭泣~
他,
真的幸福了~
我又有开心的,又有难过~
我很开心,他终于能够接受新的恋情,
我很难过,因为他已经属于别的人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笨的可以叻~!
口口声声说:'"不要再想他了!不要了!""
可是,
我的眼泪,
不知不觉中的坠落下来了~
我坐在一个角落,
就像是一个很暗的地方,
不停的哭泣~
满脸都是泪水,
哭得我很难呼吸~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它太痛了~
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够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忘掉!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忘不掉!
辛苦了一年多,
哭了一年多,
想他想了一年多,
这一切他知道吗?
看来,
他应该第一先理女友的事吧?
哪得空理别人的事呢!= =
我知道,
他不再爱我,
他不再想我,
他对我很无情对我很冷漠,
为什么我不会去恨他,
反而继续的去爱他?

自从我的泪水掉了之后,
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就像个爱哭宝~
只会哭!
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为什么?
觉得好笑却不是在哈哈的大笑,
而是在哭!
我不停的哭哭哭!
郑爱玲!
难道哭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吗?
我要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坚强!
一定要坚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