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April 11, 2010

不在乎不代表不喜欢了~

最近,
我对你都是如此的冷漠~
也许你会觉得我不在乎你,
也许你会开心~

我才发觉,
原来我是如此的烦,
对不对啊?先生?~=]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我只知道,
我真的不懂得去在乎人~
学了又学~
却带来厌倦~
我还是停止去学吧!
想了很久,
还是对你冷漠点好了~
也许你会觉得比较好~
所以,
如果近来对你很冷漠,
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说~
我曾经说过,
"你是我的笨蛋"
而你,
喜欢叫我"猪"~
近来我可能不会再叫你'笨蛋' 了~
也许你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必须这样做~
你不是属于我的,
我也不是你的谁~
也许你心里存在另个人~
所以,
我只好,
伪装我是个坏人~
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听到我心里的话,
就是,
不在乎不代表不喜欢了~
我心里依然还想着你~
我们的关系,
超过好朋友但没到爱情这个地步~
我不想再继续玩下去这个"不是爱情'的游戏了~
因为,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special to *i*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