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April 27, 2010

也许....我傻了~


没错!

我把我最爱的长发,
剪短了!
很多人都说我傻了~
呵~
也许是吧!
我傻了~

我并没有后悔,
因为是我的选择,
你已经选了这条路,
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后悔呢?
所以,
我不会去后悔!
因为,
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人变了,
生活也应该变~

今天,
我看了在镜子里的我,
我又笑又哭!
我笑自己太傻~
我哭因为是时候放弃你了~
我放弃我那最爱的长发,
也是应该放弃你了~
虽然我舍不得,
但还是没办法~
无论我忘了还是不忘,
我还是会对你说‘我不爱你了’~
有你陪着我的日子,
真的很快乐~
但是我们已错过了~
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以前的郑爱玲,
已经离开了!
是时候,
忘掉一切,
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以后,
我要露出一个美丽的笑容,
开开心心的往前走,
有难关都得去过关,
要勇敢的往前去,
做一个每天都在笑得女孩~=]

卓振杰,
以后你不必再想你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知道我需要多少的时间去放弃你,
但是没关系,
我会尽力的去忘,
无论自己走的路有多么的辛苦!
你说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可是说真的不像朋友叻~==哈哈~
所以呢,
我希望我们两个还是跟以前在香港商店认识的那天一样!
还记得吧?=]
不必怕我了~
我们依然是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