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pril 24, 2010

超不爽!


小姐!

你现在多兰耶啊?
你认识小7的吗?
我们只是当小7是朋友才会去安慰他的!
没别的事!
你不知道什么事就给我diam 7好吗?
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而是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们的事已经Settle了,
你又在那里多管闲事搞兰啊?
说我们是旁观者?
靠!
有种你说你不是!
呸!
你不就一样是旁观者?!
骂人之前,
用你的脑袋想一想你是否也是一样!
老天给你脑袋用是为了想东西,懂么?!
鸡婆?
难道你不是?
对,我们鸡婆, but as a frens, nt like u !
三唔识七就给我开口!
Lei hai han ah diu!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前世得罪你什么lan jiao咯!
还要写我们名字出来,
不如直接去我们一个一个的Profile讲啦苯!
妈的!
有种你不要叫别人帮你搞定!
有种自己搞定!
我们都是因为认识小7才会这么说!
而你?
你才是旁观者吧!
干!
找死的家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