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走街~



第一次不是跟Jolin走街~

说真有点不习惯~
哈哈哈~

一早就起来帮妈妈做下家务~
过后玩下电脑咯~
过后,12点将,Jolin就来载我了~
就在车里粘假睫毛~
过后,到了Ts~
就因为DaiBo还没到,
所以就跟Jolin去找猫猫他们先~
其实有点狠不好意思的~
呵呵~

过后?
DaiBo和淑蓉到了~
就去找他们~
过后,蓉就找男友~
我和DaiBo去5楼和茶~
很多东西谈下~
过后就去6楼打机~
这次一个人打RockFever,
平时跟Jolin打得~
干!
打打下,
连续给人家弄!
死万金他们咯!
= =
过后?
就走走走~
过后?
遇到Alex~
靓仔了~
可是我没叫他!
因为上次他什么我的事,
我都还没答应!哈哈~
不懂做么,
我们走哪里都遇到Alex和他朋友~
哇塞!!
过后,
猪猪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她就来找我们~
一起过金河~
猪猪好笑,
因为她衣服太什么了,
印到里面了!
哈哈哈哈~
很多人注意我们,
因为我们的衣服都很..........
算!习惯就好~

到了金河就搭Lif上三楼~
猪猪看到靓仔在那里38~
我和DaiBo都顶不顺!
哈哈哈~= =
过后?
到了3楼~
就去Roller外面咯~
见到Cicak,阿顺还有CL~= =
全部都好像不认得我将!
可是还好还有对我笑啦~哈哈~
过后?
又在走走走~

走走下,
又去回Ts~
我又提议去6楼拉~xDDD
玩一样的东西~
过后?
又走回去金河!
是否很无聊?
其实真的很无聊!
过后?
又走走走~
上下很多轮!
直到顶不顺了!
因为穿着3寸的高跟鞋,
我脚快没了!!!!!><
就去Roller外面做流浪者!
哈哈~
怎么知道?
遇到了他!
死辉仔!!!!
他就一直对我笑!
我都不懂要如何~
过后?
我们很累~就坐在那里吃薯条~

吃完了~
就回家了~
一要回家,
心情就不好~
不知怎么了~
DaiBo和猪猪以为我生气他们~
其实没有啦~
我只是心情很不好的突然间~
也许是因为没看到他吧!
当时的我,
不想理人!
走路回家~
DaiBo很好~
陪我走一半~
谢啦~真好的朋友~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