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April 5, 2010

TIRED




刚回到家而已~
累累累!= =
今早一早就起来了,
怎么知道,
刷刷牙,
一片黑暗出现了!!!@@
原来是,停电!
吓到我!
叫妈妈醒来~
妈妈弄那个Switch~
灯回来啦~呵呵~

准备好了一切,
就开电脑,
看什么?
黄牛的部落!!!xDDDD
过后佩恩到了,
就去吃东西咯~
快饿死了~
吃完了就上课~
上课的时候,
不停的咳咳咳!
到国语节时,
老师就叫我去办公室里休息~
最后?
去我们学校里的“老地方”休息~
过后又回班睡觉~
每一节都这样,
睡睡睡~
过后最后一节时,
捣蛋的我开始疯了!xDD
我拿叶丽茵的银色笔写“我爱黄牛”在我水壶~
xDDD
过后,丽茵欺负我!!
拿我的水壶玩~
我死在那里说“拿回来我的黄牛!”
想回刚刚真的很无聊叻~
无聊死了==

铃铃铃 !
放学了 !
yeah!!!
开心 开心 ~
跑 去 喝茶 咯 ~
吃吃吃 ~
吃 肥我 咯 ,郑爱玲!!!

好了 ,
现在很累很累!
休息 咯 ~
有什么事,
就留言吧!
等待着你的回复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