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学校又闹鬼!!!

今天我在学校废到= =
哈哈~
第一节是Math节~
上Math Room~
爽!
有的吹冷气咯~xDD
就跑上去咯~
哈哈~
这一课,
不用讲~
没兴趣~
就在那里跟朋友废废下~
我们在那里谈,
要做一个电影戏~
那个佩恩就说做3级片~
不如5级片好了~xDDD
佩恩是导演,
而我是负责叫他们做什么的~!!@@
女主角是Dai Bo- 叶丽茵
男主角是我们数学老师- Encik Saharani (注意: 是丽茵自己说的!哈哈哈)
女配角是- 刘丽玲
哈哈哈哈哈哈哈~
Kreative 叻?
我知道我知道~
哈哈哈~
出片了之后,一定很多人买的~
哈哈哈 ~
就谈要怎样的~
我就说要90度的~
高难度点~!!!
现在才想到.......原来我那么的变态的!!!!!xDDD

过后,
就上Sv,
我就陪佩恩和DaiBo抹窗~
过后就到Sej,
一个字, 闷!
铃铃铃!
下课咯~
全部很有精神的下去~
我不想下,没心情~
就在班做着假假睡觉~
其实.....我是在哭!
呵呵~
过后?
那个死人学长赶我们下去,
第一声的时候,
我不理他~照睡!
第二声,
他去关风扇!
妈的!
踢椅子就走下去~
下到去,
就在食堂静静~
黄永尧就来了拿糖果给我~
哈哈~
谢谢啦喂~xDDD

过后就上Sc~
真的是闷到~
老师也没教课~
只是叫我们看那个电脑在讲什么东西~
闲~
我和丽茵就谈天还有吃糖果~
过后爱上那个糖果,
就找几十仙给丽茵~
叫丽茵买完他~
最后,还是忘了去买~
过后?就上BM饥节~
不懂怎么,老师今天很与众不同叻~
好像心情很好将~
平时进班的时候,
死在那里Ngam Ngam Ngam ~
今天Ngam都没Ngam过~
感觉很不习惯咯~

过后,
丽茵跟我说了一样东西,
就是,
我们学校又闹鬼了==
两个马来人都中招了!
被鬼上身~
前天看在周会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女的晕了,
去到办公室不停的大喊~
我们都不知道什么事~
过后,
第二天就听到,
下午班又有一个中招了!
也是马来人~
地点是在Bilik Jahitan~
听到都傻掉~
过后,
星期2的时候在最高一楼的厕所我们看到很多一粒一粒的~
就不懂是什么,
我们就去扫那些黑黑的东西~
怎知道,
丽茵说是老师叫得师父丢的东西以免让那些不干净的东西进来~
真的是阿~
去年也是将,今年也是将!
这个学校真的很恐怖~

过后打铃了,
上ERT!
要去Bilik Jahitan 叻~
怕到~
进到去,
感觉一陈很冷的凤吹过来~
恐怖到~
朋友就头痛~
学校真的很邪门叻~
有点恐怖~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