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各位,

先说声,
我退烧了~
不必再担心了~

         ♥ ♥ ♥ ♥ ♥ ♥ ♥ ♥ ♥ ♥ ♥ ♥ ♥ ♥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知多久没见你了呢?
几久了啊?
呵呵~
记得你曾经说过,
我们认识那么久却没一起出街过~
我也将觉得叻~
呵~
可是现在我不知要怎么面对你了~
很尴尬~==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最近怎样,
很想知道你过得怎样~
今天如果你有出,我真的打算过出去看你一眼~
可是你没出~
所以,只好呆在家咯!
呵呵~
最近我发了一个恶梦!
发完起来发现原来我在流泪~
梦里的情况:
我再也拼不过那个梦,
有一天,我把我的最后一天去找你,
看到你的我真的很开心~
就把我要给你的东西交给你了~
突然我在你面前咳嗽咳到好多血出来~
你傻眼的看着我,
而我?立刻离开那里~
跑到外面,突然注意不到有车经过~
撞到我了~
不久后,
我仿佛好像从梦境醒来了,
却看到了你蹲在一个地方,
看到好多人围着,
我慢慢的走过去,
想碰一碰你的肩膀,彭来碰去却碰不到~
大喊叫你名字却听不到~
我试着再走前去,
看着一个女孩躺在马路上流着很多血,
再走近一点原来那女孩是我!
看你一眼,
看到你哭了~
我也哭了~
我这次掉的眼泪是因为我终于看到你为我哭,终于感觉到你为哭的感觉!
我笑着哭着,
当时的我真的好不舍得你真的很不舍得你~
试着牵你的手但不能,
离开前,
我在你耳旁说了一句“你要幸福快乐的郭生活!”
没想到你听到了,你不停的喊我名字,
我想过去你那里,但是我整身被仿佛被一些人拉着不让我离开那片黑暗的地方~
看到你那么痛苦的样子,我眼角流出了一滴对你那么深刻的爱~
而我只能在那远远的地方,
每天看着在世界里的你,
对着你唱歌,
看着你过生活,
好好的守护着你,原来,我是因为一直求佛能让我做你身旁的天使好好的守护着你~


电话的响声把握从梦境吵醒了~
我发觉我的眼角湿湿的,
原来我哭了~
那个梦真的很吓我,
以前我一直我要死,
可是现在我不想了~
我好舍不得你~
真的~
那个梦仿佛在提醒我,
好像将来会发生的事!
我真的很怕这个梦会实现~
真的很怕~
我很舍不得你~


♥舍不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