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习惯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很不习惯一早就没你的信息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简讯
很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还记得,那一天的早上
你信息了我
还说你一起来第一个就找我了
当时的我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我一起来
希望看到的就是你的名字你的信息
可是显示的名字并不是你的
把电话丢在一旁
眼泪坠落了下来

我一直都在等我的电话响
可是没有
就算响却不是你
不停的等
昨晚
鼓起勇气在Fb和你谈
可是一下就没了
没东西谈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是因什么事
我们会变成将?
每一刻
我一直都在想
到底是什么事会变成这个结局
脑海里不停的浮现这个问题
可是却得不到任何一个答案
可是我一直都不放弃的继续的辛苦
就为了知道答案

男生的承诺
果然是不能相信
你曾经答应我
不会对我冷淡
可是为什么
现在却变成这样
问你怎么了
却答没怎么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为什么而已
可是你却不告诉我
难道这就是
大家所说的
“男生的承诺绝不能相信!”
我现在才发觉
我太笨
我太蠢
走去信你给我的承诺
现在却换来了这个结局
自己伤到自己


暧昧真的让人觉得很委屈
暧昧
真的是个不好的东西
从今天起
跟我暧昧的男生
GET OUT FROM MY LIFE !!!!
SILLY BOY!
我那么讨厌这些男生
为何却讨厌不到你
果然是笨的可以

我就是那么的笨那么的蠢
请不要说他的坏话
不要说他不好
无论怎样!
我都不管!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要是我爱的就可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