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April 11, 2010

还要继续在乎你吗?

男人
到底是怎样的?
一下子好一下子就不好~
难道这就是忽冷忽热吧!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真的很伤~
原来我真的是喜欢上你这个笨蛋了!
很难相信吧?!
我承认我样子不够“她”好看,
我承认我不好,
我也曾经向你承认我不会在乎你~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能知道,
我很在乎你~
我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了吧?
今天在5楼看到你跟一个女的,
走到很好谈将,
虽然没牵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不开心~
那一刻,
我真的没心情了!

你在乎我的一切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那么担心我,
那么紧张我,
到底是什么意思?
当我回到家时,
我一直等你的信息,
等等等~
直到我等不下去了,
就问你回了吗?
你说回了很久~
原来如此~
原来你回了很久~
我还等来干嘛?
呵呵~
我真的很傻~
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
我也不敢确定是否真的放弃了锋~
但是,
我一直都在想你~
想你这个“笨蛋”~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意思是什么,
我也不想去知道因为我不够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最近辛苦你了~
一直陪着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一直在安慰哦~
在我想不通的时候,
你会在我身边,
在我掉泪的时候,
你会让我哈哈的大笑~
这几天,
真的辛苦你了~

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会去在乎你~
对不起,
我不会去关心你~
对不起,
我没胆量~
对不起,
一直烦你~
真的很对不起杰~
对不起~
我终于敢在这写我的心情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