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April 13, 2010

爱~ [ 一边打,一边哭]

爱到底是什么东西?
总是很难去了解它~
为什么?
很难去争取“幸福的爱”呢?
真的很多种“爱”~
痛苦的爱,
幸福的爱,
已超过友情但还没到爱情的爱,
玩下的爱,
..............
还有很多种爱~

爱,
有时让人觉得很甜蜜,
很开心,
让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但是,
有时爱让人觉得很痛苦,
很伤心,
让人的泪弄湿了脸颊~
根本寻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那灿烂的笑容~

而我,
却搞不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爱~
但是,
我的心里,
满满都是苦苦的味道,
让人觉得好好想的大哭,
心里一直挣扎~

我不知道如何要去了解他,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抓紧他的心,
是他~
是他~
让我学会放弃一个人,
是他,
教我如何开放的把我心里面的人放走~
是他,
让我学会去微笑~
是他,
让我觉得幸福,
也就是他,
一直让我感觉到温暖虽然不在他的怀抱~
是他,
让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是他,
一切就是他~

就因为将,
不知不觉爱上了他,
但是,
我一直都不敢去肯定,
我也不敢告诉任何人~
每次,
我在哭泣时候,
都是他,
让我觉得舒服了回来~
全都是他~
没了他我总是会觉得很不习惯~
感觉上,
好像失去了一半的自己!
是谁?
是他!
振杰~

振杰,
我知道,
你心里有一个人~
所以我选择,
逃避!
呵,
我的人就是爱逃避~
因为,
我不够坚强~
我想,
如果你看到了,
我想你会觉得吓到吧?
没关系~
我不会问你那些,
喜不喜欢我的问题!
因为答案我知道了~

我在这里只是想说,
如果真的,
有一天真的没找你了,
希望你不会怎样~
还记得吗?
我问你一个问题,
如果我不说再见就离开了,
你会怎样?
你答不到~
来,
郑爱玲我!
帮你答阿~xD
你会.........
很开心很开心!
对不对啊?
哈哈~
我不知道~
嘿嘿~

一开始,
你对我都是很好的~
不知怎么了,
突然的,
你很冷漠~
仿佛好像有很多心事将~
以前的你,
在你吃完东西了之后,
都会信息我,
起床了之后,
你第一个信息我,
每次起床的时候,
电话里出现了你的名字,
你那甜甜的嘴总是让我觉得很幸福~
可是.....
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你变完了,
问你为什么你总是答没有啊~
难道你不知道,
我将问你,
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很在乎你!
你总是让我感觉到好像很多事隐瞒在心里,
不想说出来似的~
我也不想去多问,
怕只是带来厌倦!
可是,
我希望你能知道,
我是在乎你而不是做作!

很多人都说,
我被你那甜蜜的嘴骗了,
我一直都不敢去相信甚至大骂了他们~
很可笑~

失去了你那种幸福的感觉,
可以说,
我每天都在哭泣~
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坐在角落哭泣,
不管有人听到还是没有,
我不停的大哭~

半夜走出露台,
坐着看着星星,
好奇着哪颗星星是掌管爱情的事,
往哪个方向指爱才能真实~
你最近的样子总是很多心事,
对你的爱就像是一个没说完的句子~
我的脑海一直都在想,
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谁来急救没有感觉的彼此,
我在你的心中没有位置~
当我一闭上我的双眼,
出现都是你的影子,
眼泪慢慢的流在我的脸颊~

我一直都在想,
发现自己很喜欢乱想~
很喜欢发白热梦!
我开始累了,
也开始泪了,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
我还是希望,
有一天之前的你快回来!

振杰,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日子一直都陪伴着我,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给的幸福,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让我放走了他~
谢谢你让我懂得去微笑,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样子以及名字,
不会忘掉你对我做过的事~

接下来的日子,
只能偷偷去你去地方,
偷偷的想念你,
偷偷的在远方看着你~
老一句,
想我就拿我照片来看吧!xDDD
我也拿你照片来看~

最后,
答应我,
无论怎样都要好好过你的日子,
有什么不开心可以找我,
有什么问题我也可以帮你( 看是什么先xDD)~
记得,
要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