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无标题....

今天我也不知有什么事发生==

呵呵~
只知道今天去学校,
全部人都说,
“爱玲!你真的想不开去剪短啊?!
哈哈~
全部都说很像阿ONg!
我的妈呀~
@@
今天超闷得,
班长又没来,
要我这个副班长做那么多事~
还给老师骂了,
靠!
级任老师都没多说你又骂我?!
去死啦!
妈的!
过后有讲座会!
闷死了~
就跟朋友疯一疯!
哈哈哈~
还谈那些变态东西~
呵呵~
说什么男生正常那么的high的啦~
==
过后?
打铃了,
放学了~
他还不舍得走哦那个人!
我和佩恩大喊说Balik balik!
真的很够无聊~

放学回家,
觉得有点心情不好~
不知怎么火气突然上身了!
理人都不想理~
喝茶的时候,
我一直不理大家,
是因为我想静静消一消我的气!
对不起哦=]
慢慢的,
开始疯了~
阿葱头,
给我欺负到很惨~
哈哈哈~
过后?
去剪一剪我头发,
过后?
归家啦还有?==

好了,
现在我要继续跟我的宝贝姐,还有别的谈天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