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April 20, 2010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我今天想了很久,

如果有一天,
我不说声再见就消失了,
你会怎样?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很想念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觉得很后悔?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痛哭一场?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去我们去过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看我的相片?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在你最开心的日子里突然的想起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想起我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一天都不好过?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会不会开始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我希望以上的东西,
你都不要去做~
我只是想要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好好的珍惜你人生~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我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请不要流任何眼泪!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请不要一直责怪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忘掉我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一定要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请原谅我不跟你说声~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请原谅我不能继续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请你原谅我的一切~

如果我有一天我真的会消失了,
那么我提早向你说,
“我爱你!我会在那远远的地方唱歌给你听,我会一直想着你~我会一直看着你~我会做你的天使好好的保护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