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April 12, 2010

结束!〉退后~!

淡了~
你对我开始淡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感觉厌倦了吗?
累了?
闲了?
可能~
那么将好了,
我退出~

还记得,
你对我说过,
你答应我不会再对我冷淡了~
可是为何现在变得淡了呢?
做不到,
何必要去答应呢?
知道这样带下来的结果是什么吗?
伤!
曾答应过的,
却做不到~
没关系~
我不会骂!
也不会讨厌~=]
依然是朋友~

没关系~
我们就停止联络吧!
也许将对我们比较好~
对吧?
我决定退出了~
这个游戏我玩不起~
不够坚强~
不想再哭下去~

辛苦也辛苦过了~
习惯了~
也许我的命运就是这样!
对爱情没缘份~
爱情,
是个很恐怖,
很难了解的东西~
死心了~

游戏结束~
我不能继续下去,
因为你可能不要继续下去,
如果这样?
为何我还要继续下去呢?
一个人走吗?~
现在我往西方走,
你往东方走~
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希望这件事,
你能答应到我~
一起往前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

杰,
你要快快乐乐的继续往前走,
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答应我好吗?
虽然,
你曾答应我一件事却办不到,
没关系,
只要这次的答应你能做到就好了~
知道吗?
笨蛋~
租后一次说;“你是我的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