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April 11, 2010

为什么?

心情突然的很不好~
以为能出去很爽,
因为可以见到他,
怎么知道反而....很不好~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一直信息问他在哪里?
那一楼,
却很迟复~
我只是想见一见他~
因为已经很久很久没见他了~

怎知道,
在5楼看到他,
和他朋友,
有男友女,
女还坐在他隔壁~
我没事~
过后,
我一直都在看着他,
因为真的太久没见过了~
而他好像看我也没看一眼~
难道他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的心情开始不好了~
突然的,
看到他奔跑,
好像很紧张将,
以为你什么事,
很担心的信息你~
你发两个??给我~
过后,看到你跟一个女的走在一起~
我就在那想,
紧张她才会跑到那样子吗?
她是女友吗?
我心情简直不好了~
眼睛湿湿了,
但是不想让它流出来~
不停的想~
想啊想~
终于想到,
我那么在乎也没用~
我没资格~
我不是你的谁~
我不能管那么多~
只好,
默默的哭泣,
默默地想你~
也许,
我不会再找你了~
因为你有了喜欢的人~

杰~


当我出街的时候,
我突然收到妹妹的信息,
说有人Copy我的名还有我的Link去骂小哭~
我很火了~
我不会这么做~
不懂谁那么的胆小,
用我的名字和Blog骂我朋友?!
我想说,
你们全部都是人,
不必骂到这样,
不爽小哭得人不是应该开心了吗?
你们都爆完他的事了咯~
还要骂他骂到将?
他也是人~
也许他有理由~
我希望小哭,
有一天会出来跟大家解释,
大家也能原谅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