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__最近的我心情很低落__

今天没什么节目,

一整天呆在家叻,

够力,

星期六呆在家,

上网,

听歌,

聊天~

一个字,

!”

家又没有人~

闲到~

只好想东西~

练舞~

唱歌~

无聊

过后,

妈妈回来了,

吃东西,

看戏,

继续唱歌~

5点多他们全部出去了`

>,<

很好,

一个人在家,

呵呵~

爽咯~

聆姐打来和我谈天,

挺好谈的叻~

谈了几多东西~

呵呵~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不懂做莫~

呃!!!!!

很多东西烦!

烦到死!

脑海里满满都是关于他!

妈的!

我不想将叻~

我要习惯他不在的日子!!!

但是,

老实说,

到现在还没忘记他!

老天啊!

不要再耍我好不好啊?

我受够了!


Am i nt suitable to couple wif this age?

My Love story keep like this...~

God...

I dun wan to couple anymore!

I hate love!!!



Tht's all~
[[ Mood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