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你不在...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不顾一切的在你身边,
当你不开心时,
我都会逗你开心,
当你发脾气的时候,
我都会安慰你,
当你有心事时,
我都会听你诉苦~

每当你有什么事,
我都会去帮你~
也会安慰你~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
你在哪里?
我现在很需要你的安慰你在哪里?
陈毅辉~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
我也不懂谁能安慰到我~
现在的我真的很没心情~
而你?
却这样~
每天都给我一样的理由!
电话没电/忙/打机/睡觉~!!
你的理由每次都一样!!
我也能够记起来!
你的好,你的暧昧!
我根本想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受够了~
你不要进入我世界,
那就不要对我好,
不要对我暧昧,
更不要说你爱我!

陈毅辉再也不是我刚认识的陈毅辉~
我要以前的陈毅辉!
不是现在的!
也许你生气我,
没关系,
你生气我是对的!
我不应该拿别人的电话去试探你~
可是我将做也是对的!
如果我不是将做,
我看我还是傻傻的信你所说的废理由!
我跟你说这句
[有什么不喜欢就直说,不要拖,这样只会让人伤的更伤!希望你会明白!]
你复什么?
你很冷淡的说[没有,电话没电]
愚蠢的我本来还想信你,
可是我醒了!
你根本不是电话没电!
而是你,不想理~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玩得够了吗?
开心了吗?爽吗?
你根本就是当我们是玩具!
看到那玩具觉得很好玩就去买,
一看到新的玩具又去买,
那个旧的就丢在一旁不理它!
你就是把女生当成这样~!!
我们的痛,
你能感受到吗?
没猜错的话,
伤过你的女生也有的吧吼?
就是那种感觉!
痛对吧?!你很自私!很坏!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到现在你都还没复我的信!
都不懂你是生气还是不想复!
今年的运气真是不好!
妈的!我很不爽了!
很讨厌我的生活!
真的很讨厌!


另外,
Jolin,雯和聆~
谢谢你们的安慰我哦~
谢谢你们的陪伴~
Jolin很想念你啊,
拜我顶你了啊!
雯,
宝贝姐~
谢谢你的安慰哦~
聆宝贝姐,
你的陪伴也谢谢哦~
没有你我看啊,
做傻事都有哦~
你们三个大姐姐,
谢谢哦︿︿Ma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