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TODAY=]


今天的过程?
还好吧=]
今天,
一早就起来了啦~
去冲凉那些,准备好,化妆~
过后玩电脑咯~
Jolin12++才打来,
过后,
很闷,我就拍下照咯~
要看我今天的Look吗?
*

[Paiseh,Lazy to update others]

过后?
1++Jolin姐终于来了~
摸来摸去,
才肯出去~
先去Mamak吃东西先咯~
吃吃吃,大概2++才吃完~
过后,搭Teksi去咯~
先去,在Ts下,然后去Sw咯~
要Meet靓女呐~是谁?
就是Babe小哭呐~
她的人很可爱叻~嘿嘿~
本来要去拍大头贴的,可是Jolin姐不要,她Emo-ing着~
算咯~只好拒绝呐~对不起啊,小哭和两位靓女~
下次我会的啊~嘿嘿~
过后,看到仔仔,唉~还是一样,心情不好~
只好不去靠近他~过后很生气咯我~
[SKIP]

过后?
Jolin发觉她好像来‘那个’,
就陪她去厕所咯~
我去自恋下^^
*
过后,
Jolin要去LowYat,
陪她咯~那时我和她吵架了,两个都没讲话,保持沉默,
她找HoneyMoon这个店,
她找啊找,而我?跟啊跟==
到最后,问到了,
原来是在bb park==
去咯?结果是什么?
还没开啊!!!!
气死我了~那时我们开始讲话了~
是不是很快好回叻?姐妹嘛^^
过后?
去回LowYat==
去OldTown喝点东西咯~累了嘛~休息下~
有拍照阿~^^
*

过后?Jolin要去厕所,陪咯~
妈的!Lowyat的厕所果然很厉害!!
Rm1.00叻~大家说厉害没有?
算!给她!
进到去?厕所真美叻~很HighClass下..xD
我们立刻做什么?
那么美的厕所,当然是自恋时间啦..xP

*这是正常点的


*这是不正常的==
[Sakit perut lak wei><]
[See behind tht sohpo==]
[Sohpo memang sohpo..xD]
拍完了,才舍得走=]
过后?
就过Ts咯~
本来要去找宝贝韵的,
怎么知道!!那个死老娘在!不能去了~
算!
就去六楼咯~
玩我们喜欢的咯!
嘿嘿~今天很多马来人!
怕到我!几怕又被抽水哦!!><
过后?
我们就去3楼不懂叫什么名了,
去那里吃糖水!
吃完了?
我们就去Ts后门那里的公共电话!
玩了很多人,哈哈~
最好笑我去玩姐夫(Jolin男友)~
他很聪明认得我声音~==
不好玩~过后就去玩阿Dick~
哈哈~他很好谈下~
哈哈~
Jolin爷爷到了,走人咯~
去吃晚餐~
明天宝贝Karen back frm Singpore了~
开心~=]
明天我们四个就要出了~
开心开心~
很久没有四姐妹出了~
明天没去倒数了~对不起大家=[
明天只出到6++而已,
有出的记得Meet我呀^^

好了,
就到此为此吧~
笨猪辉,
多休息啊~一跟我说生病了,真的吓死我呐!!
姐, 也是,多休息~
我自己也是~xD
现在有上线啊,
来chatbox找我谈啦^^
Mwa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