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December 4, 2009

__原来...从头到尾,我只是个“第三者”__

今天没什么是发生,

只是又来发烧了,

辛苦~

一早florence就到了我家,

过后就继续睡觉~

今天睡迟了,

十二点多,

jolin姐就打来骂人了(paiseh)

过后准备好了就去吃东西~

看到一个男人,

不舍得叫他“乞丐”~

看到他过的那么辛苦,

走一步路都看得出他走的很辛苦,

看到都心痛,

我们就好心给了他一人一块(jolin姐出钱xP)~

吃完了就等teksi~

到了,

一开始就做warm up咯,

过后就开始跳舞,

无端端,

心情开始不好了,

他们问我东西时,

对他们不理不睬,

“对不起”~

过后就出去喝茶~

归家,

开电脑,

开歌,

开了一些伤感情歌,

一边听一边哭,

我还以为只有我哭,

没想到连florence都哭买~

那时的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是个坏人,

破坏了聆和辉的感情~

“对不起”~

一开始,

是我害你们两个的~

真的很对不起~

聆,

要不是因为我,

你们现在一定好回了的~

我看了你的blog,

看的时候,

我一边看一边掉泪~

我觉得我们三个人的恋情,

一早就会有很好的结局~

只是因为我,

我的出现让你们变成将~!

聆,

我知道你到现在都还没放弃他的,

我感觉到你是在假装开心,

现在我退出这段复杂的恋情,

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聆,

你一直对我说他是爱我的,

但我一点都发觉不到他对我的爱~

所以,

你现在有机会,

好好把握机会哦~

我决定了,

我退出这个游戏~

只要你和他能得到幸福,

已经足够了=]

所以要加油~

辉,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很得空但我还是很希望你会看我的blog,

聆她真的很爱你的,

就再给她机会吧,

好好继续你们的恋情,

好好爱对方~

我只是希望你不会伤害她了~

无论是谁!

只要她已经是你女友了也不要伤害人了哦~^^

要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还有,

不要再“逃避”了~

这样只会弄到对方更加伤!

所以,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吧!

还有,

最近你是不是发生了很多事啊?

看了vincent的blog,

你发生了某某事,

不决定那人的是你还是不是,

但我还是希望那不是你!

一看到时,

很担心你,

想信息你但我不要~

希望那不是你~

如果那真的是你的话,

我不会放过他们~!!

你不要再烦了啦~^^

好好的去爱你爱的人~



我真的觉得,

我的爱情一直都不顺利~

对爱情这个东西真的死心了!

能不能不爱了?

当我遇到“爱”这个东西时,

我都会不开心~

面对哭泣,

面对痛苦,

面对辛苦,

所以我真的很怕“爱情”这个东西了~

不想面对这个东西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



玲祝福聆和辉能够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