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叮当


他的轻狂留在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听了这首歌,

看了这首歌的歌词,

觉得有点像我现在的情况,

昨晚,

听了一些某某事,

是很伤心的!

只好假装不哭,

告诉聆姐我没事,

其实我的心很

总是感觉到,

好多把刀插进我的心口

不停的流血

听到时,

我眼泪立刻漂出来~

不想哭但眼泪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半夜,

全部人睡觉了,

偷偷出去公园,

躺着看天空,

一边的想着,

是时候放弃了吧?

但是,

我放到吗?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是需要很久的时间

坐在那里,

哭了,

那时很想去做傻事,

很想吸烟,

很想喝酒,

但是我答应了“他”和姐还有全部朋友,

不吸烟!

只好坐着哭,

为什么我的爱情都不顺利?!

我对爱情真的失去了信心~

我爱你”这句话,

很难去说吗?

如果觉得我烦拜托你告诉我好吗?!

如果你不爱我

拜托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好吗?!

如果你不爱我

就不要向我“暧昧”, 好吗

姐说,

你只是爱逃避,你爱我的,

对不起!

我不得去相信!

如果你爱我,

你忍心将伤害我吗?!

难道爱我是场苦难?!

是的话,

不必爱我了!

你,但我也你!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爱!

抓不到你的心,

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想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

这都不能吗?

现在只想听你的答案,

很难吗?!

陈毅辉!

你脑海里到底在想什么东西啊!!

我受够了!

我累了!

眼睛哭到快变瞎子了!

你懂不懂我的辛苦啊?!

根本不知道!

每次你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想办法逗你开心~

每次你一发火

我都会安慰你~

每次你心情很不好

我都会陪伴你~

为什么,

你却这样对我啊!

我真的很累了~

听到吗!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很想死!

很想离开!

你与我,

就将结束!

我很想再次听你对我说“我爱你”!

很难了!

你根本没爱我!

我的眼泪为你而流了几百次!

你都不懂!

最后一次对你说,

陈毅辉!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