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__眼泪突然的掉了出来__

今天和florence n Jolin去练舞~

早上8点多就给一个不懂是谁吵醒了==

发信息来内容写着:‘下来’!

我以为是florence到了,

立刻弹起来拿钥匙打算丢给florence,

怎么知道!!!

一个人都没有!

到最后才发给我说线错了!

干你啊母阿!

人家在睡觉就被你吵醒了!

问你是谁又不复!

吊拉!

[[skip]]

睡下下,

十点四十五分,

起来刷牙,

上网!

十一点将jolin姐到了,

死咯!

我冲凉都还没涅`

咔咔~

就去冲凉咯~

冲到几快下~

打给florence问她在哪里`

竟然还没下来!!!

原来是睡迟了~

她妈妈也不给她下来就没叫醒她!

被逼搭巴士下来哝~

可怜的florence~

我和jolin就去吃东西~

吃完就去“大华”巴士站等florence~

很好笑的是,

当我们坐着等florence时,

有个乞丐向我讨钱~

我就没理他~!

他还敢跟大姐大jolin讨钱哦!

Jolin:“Tak ada! Tak ada!"

乞丐没出声,

再伸手!大大里伸过去!

Jolin 就用那种要打他的方式敢他~

他还要在跟jolin抖!

Jolin 顶不顺就拿起棍对着他!

一边说:‘来!”

乞丐被吓走了!

可怜的乞丐!

哈哈~

过不久乞丐再回来!

对着我笑!

超海!

我就说:“Diam啦!’

回家刷干净你牙齿才来对着我们笑!

多不久,

florence到了~

就搭teksi咯~

晒车到爆!!!

终于都到了~

开始练咯~

首先就做 warm up先~

妈的啊!

开一字马的时候,

痛到我想喊出来!

辛亏那边不是学校,

不然我一定喊得啦!!!

做完warm up 那些就开始跳舞咯!

四点多将就走路回pudu咯~

去“wong si nai"吃东西~

sibeh饿得咯!

我就叫妈密鸡饭和一杯珍珠奶茶草莓的(超爱喝的xD)!

再加饭~饱咯~

过后就回我家~

上网~

jolin就睡觉了~

7点多jolin就归家咯~

而我就玩电脑~



听歌~

玩fs,fb,blog 和 msn 哝~

玩玩下,

突然想到他了!

我走去看他的fs,

看他照片,

看我们以前的评论~

再看我们以前的信息~

不小心看到一封信息,

内容写着:“ Yea, I lub eu..”

问你是真是假?

你说:“reali”

很记得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哝!

还有一次,

那时的你跟我信息,

信息到你几鬼死开心,

问你做莫将开心,

你就说因为可以和我亲密~

哈哈!

想到都可爱,

真是口花花~

死猪头!

呵~

想到这一切,

眼泪也掉了!

哭了!

现在只能陪我的只是,

你的照片,

你的信息,

酒,

烟!

呵~

各位朋友都要我能开心~

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到!

最近的我,

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流眼泪,

妈妈他们睡觉了或是出去了的话,

我都会出去一个人静静~

没有一个人知道的咯~

jolin你们也不知道叻~

一时也有跟alice他们一班去喝茶~

喝茶完我就,

去公园发泄下~

咳咳~

现在开始,

我要尽量笑~

他涅,

就等吧!

等不到就算!

我无所谓~

只要他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