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补写






昨天-
这一天,
平平凡凡的过这天~
没出去,呆在家,玩电脑,听歌~
突然间,
电话响,jolin姐打来,说要来我家~
ok咯~
过后继续看戏~
复msn那些咯!
过后?
门铃突然响!
吓死我!
就去看咯~原来是jolin姐到了~
开门给她~
她跟我说,她在我家过夜~
以为她开玩笑而已~
一看她包包就看到她的衣服~
真的在这里过夜哦~
谈谈谈~
突然间肚子饿~
就去mamak stall吃东西咯~
吃完过后?
嘿嘿~
去探望我干儿子~
哇老!
坏蛋到他啊~
可是他越来越聪明~
叫他抱我也会,叫他吻我也会~
哈哈~乖仔阿~
到最后,我很惨~
躺着的时候,
臭仔啊,
坐在我背后要玩骑马~
算!
疼他就给他玩个够!
那个死Jolin还要拍照哦~
给你们看下~
[可怜的我]

过后?
归家咯~
谈什么东西?
谈关于明年的啦啦队~(红助)
谈衣服要怎样,排舞那些~
我的妈呀~
就去讨论衣服先咯~
想好了就去画,
画到怎样?
给你们看一看照片~
请看下面~
|
\
/
\
/
\ /

[要开始画咯=)]
[拍到我很肥叻><]
[不好意思~不能公开]

过后?
没东西做==
去玩电脑~
过后,6:++妈咪回来了~
妈咪就煮饭那些咯~
我们?
在那里开音乐,
做warm-up~
我妈妈的啊!
痛到!
最恐怖的是按我的脚下去!
我妈妈!
那时简直喊到我啊!
但是很爽下哦~
哈哈~
过后就吃饭咯~
吃了~
就开youtube看鬼~
恐怖到!
过后?
就去房间玩下咯~
去刷牙,洗脸,换睡衣!
过后就去试这个衣那个衣!
过后就去学开一字马!
很久没开了~
痛到我!
妈妈在那边笑我!
算!
过后,
无聊过头就穿看我以前的啦啦队的衣服~
要看吗?
下面~
|
\
/
\
\ /

[可爱boh?=]]
[后面那个~~~像不像~~~~鬼啊~~~~]

然后?
就谈下天咯~
谈谈下!
那个大姐看AV哦!
我妈呀!
带坏我咯他!
也走去看下~
妈的!
很恶心阿!
很想呕了!
[skip]

过后,
就去看戏下咯~
看到我喜欢的戏~
就看到1:++我们就做猪了~
哈哈~


[完]



今天-
今天我们已起床,懒得起~
躺在那里谈下天~
昨晚我傻了~
Jolin看到我在傻笑~
应该是发梦吧~
嘿嘿~
过后?
去晒衣服~整理那些~
因为赶时间~
穿着睡衣去Jolin家~
因为要bank in我的钱~
去到她家就吃东西那些~
过后,玩下电脑才舍得去冲凉~
冲完了?
就准备好~
本来要带contact lens的~
带带下不见了~
死找死找~
找到了~
就带,左眼带到右眼不给我带~
算!不带了!
然后要走了的,
大姐的钱包不见了!
在那边死找!
找来找去都没有~
怎么知道~
在椅子那里!
出门,去bank咯~
在bank做工的人以为我们是模特儿==
过后?
就去Ts咯~
没有化妆什么的~希望没熟人看到~
嘿嘿~
又做什么?
唱K~
==Again ,and again n again~
没办法爱上这唱歌了~
唱唱唱~
只是今天比较疯~
选快歌在那里跳舞~
最好小在那边开一字马~
有照片
|
\
/
\ /
[哇哈哈]
[paiseh太粗鲁了~我的性格]
[Jolin大姐]
[Yeng..xD]

过后?
唱完了,
就陪大姐去找腰带咯~
她要粗的腰带~
好难找吖!
看到阿妮哦~
去谈天下咯~
顺便问她那里有卖粗的腰带没有~
刚好有~但很贵,大姐不够钱,就没买咯~
过后看到一个腰带满美下~
又配到大姐的衣服~
不是买了咯!
过后,就去后门坐着等大姐的爷爷来载我们~
等着的时候,
无聊拍我电话,
很美下~
给你们看吧~
[觉得怎样?:)]


阿姐,你一直帮我出钱~
真的很不好意思叻~
得空我换我请你~
说到做到~

好了就到此为此吧~
晚安=]


Where are you?
I keep finding you~
Keep thinking of you~
Wanna know how are you this few day~
Since that day,
We lost contact ady~
Coz i dun wan to disturb your life~
I just wanna be fren wif you~
Worry you more~
Wanna make you feel that,
I Love You So Much~
And Miss You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