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L.O.V.E


很久很久以后,我在黑暗里轻问自己:郑爱玲!你快乐吗?



其实我并不快乐,
每次我的眼泪都会凉凉的流下来,
遇见了他,
开心但是也带来伤心,
还没发展爱情时,
一直问自己:该相信他吗?
我一直以来都被男生伤害,
我很怕再次被伤害,
可是,
最后我选择了[信]他,
[幸福] ,
也来临了,
开始越来越爱他了,
初次见他时,
带着紧张的心情~
他一抱我时,
感觉到安全感,
他的吻,
让我感觉到温暖~
那时,我可以感觉到他是个[好人],
对女朋友很好~

第2天,
他变了第2个人,
他的安全感他的温暖再也感觉不到了,
他仿佛变了个恶魔!
慢慢改变的他,
让我再也不敢靠近他~
从那天起,
我们都变成像朋友将!
其实,
我们怎样开始我自己也不知道,
开始是将,结束也是将~
一些人说很奇怪,
对~我自己也觉得奇怪,我根本找不到我和他是怎样的爱情!
有些人问我,
你们一起了多久?
我根本答不到~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分手?更不要说吧!
我自己也想不到~
所以说,
真的很复杂!

现在的我们?
我也不知道什么关系!
关心对方吧了!
可以说,暧昧吧!
现在的我,
再也不敢再信息你了,
信息你,只会让我感觉到[累] !
我也必须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可是,我做到吗?
我能吗?
我很累了,超累了!
爱情..它真的很恐怖!

现在,我的宝贝朋友们也出现了些爱情的问题~
宝,妹妹,仔仔,小哭~
你们全部都要继续加油^^
要坚强呐~
-妹妹,你呢!姐,相信你和妹夫能做到的~继续加油~
-宝,过去的不要再去想了啊~现在有的就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才后悔,我也相信他能让你幸福~
-仔仔啊,你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看到你的Msn和部落都写到那么恐怖!安慰下你呐~给你骂一场!当你是朋友而已呀!不要在不开心了~加油~
-小哭-虽然没认识你那么久,我还是支持你呐~要继续加油哦~^^
我们一起好好的加油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