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爸,冬至节快乐=]

[I love u ,dad=)]

爸,最近好吗?
在上面过的好吗?
女儿很想你呢=]
冬至节了,
没有吃汤圆~
爸,女儿很想念你做的汤圆~
我很想念爸爸~真的很想念爸爸~
很想再看爸爸~一秒也好~
我都要看爸爸~
爸,到现在我都觉得很对不起你~
有的珍惜不好好珍惜~
现在想对爸说对不起,都来不及~
4年了,爸的一切我都没忘哦^^
看回你的照片,
你送过我的东西,
你的衣服~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爸爸,很疼我呢!
我一哭爸爸也会哭,
我要什么爸爸都给~
爸,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事也有伤心~
4年没陪我度过冬至节,新年,圣诞节,最重要是我的生日~
4年了,时间过得很快~
爸爸走了4年,没见爸爸4年了,没听爸爸的声音4年了~
爸,
你还好吗?我和妈妈都很想念~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真的会好好珍惜爸爸~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爸,
你走前我已答应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妈妈,
我会的!
爸也是~记得要开心~
还有要保佑我和妈妈哦=]


-冬至节快乐-

1 comments:

♥pohyeng said...

ailing , be strong =D
dont sad ya, you have a good friends around with you and take care of you
muaackkkk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