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近来最好不要有人惹我!

今天没出去,

妈的!
我的脸肿了一点点~
都是因为那死傻嗨马来仔!
鸡拜!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到底是怎样,
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满脑都很烦!
很想念他~

近来的我,
很心情不好~
脾气暴躁!
最好没人惹我!
也许因他而变吧!
一些人应该觉得我做莫变成将了的!
对!!的确是变!
近来的我容易生气!
近来的我脾气不好,小气,很兰串!
对!就是我的性格!
我是一位坏的女孩!
那些8婆!轮不到你说我!
轮不到你讲我!
我就是吸烟阿!吹啊!
不爽是吗?
在我面前说!不在我背后然后跟我妈妈说!
鸡拜啦!以前就是将现在也是将!
一把年纪了,回家煮饭给你孩子们孙子们吃啦!
我告诉你,死8婆!
你不要以为你很老本小姐就该尊敬你~
你不尊敬我,我也不尊敬你!
我说了!本小姐近来不好惹!

爱情?
对我来说,
是个烂东西
呸!!!
什么我爱你一生一世~
什么Lan Jiao 承诺男生说的出却做不出!
叫人不要乱想,
跟人说老婆我爱你10生10世 !
这些话一向来都只是个谎言!
如果真真爱一个人,
那就不要看到新的就觉得旧的玩的闷了就找新的!
很好玩咩?
你妈的!
写什么[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妈嗨啊!
敢写出来这个字!
你能感觉到痛吗!
我在里说
你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做痛!!!
因为你根本没感觉过!
如果你真的痛过,
你不应该一次一次的伤害女生!
分手了后,
说什么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
我不想因为将就没朋友做!
吊啦!到最后?
也不是一样!没理人的又是你!
伤害人的也是你!

暧昧!
这个东西!
我不让这个烂东西进入我的世界!
就因为暧昧,
我被你伤害了很多次!
就因为你的暧昧!
陈先生!
请你尽快消失!
因为你,
我很心情不好!
因为你,
我变了个坏人!

现在我想说,
我很讨厌你了!
你很自私,冷血动物!
你的关心,你的好,你的爱!
一切都是
现在的我因为你,
变成了这个样子!
开心没有?
暗爽着对不对,某某人?
开心了吼!
妈的!
最好发生车祸失忆!
最好,直接救不了~
当我打着这篇时,
我带着心痛,生气的心情来打~
我哭了~
开心了吗?
将折磨我,
不如直接杀掉我好吗?

陈先生,
你永远在我记忆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