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__TODAY__

今天又去走街,

其实不只走街也要跟BASS INFECTION SHUFFLE TEAM 开会~

哈哈~

今天一早,

Jolin姐打来了,

说他爷爷去了做工,

叫我问阿哥两点到可不可以啊?

既然说最迟是一点~

妈呀!

将一定会迟到~

所以?

Jolin就叫文建来接我一起搭lrt去hang tuah,然后搭monorel去maharajalela!!!

那个死8公信息我说在lrt等,

我就去lrt咯~

怎么知道他在我家楼下了!

气到我啊!

等他来咯~

搭lrt咯~

这位先生很聪明下,他请我搭lrt才七毛钱!

而我?

请他搭monorel~

厉害!

真是聪明~

到了就去jolin家咯~

辛亏我还认得路~咔咔~

路途中,看到很多野狗!

怕到我!

就拉着那个8公的衣服顶着我!

哈哈!衰到!

我就是这样!^^

到了就化妆那些~

然后就坐车走人!

四个人壁在一辆车,sempit 到!

那个死8公文建想只苍蝇weeee~ weee~叫!

多话到!

Jolin和他又在那边抖这个抖那个!

Like cat n dog!

哈哈~

终于到了TS后门,

就问阿哥到了没有,

他竟然说还没==

算~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去LG楼的Sweetchat那里吃~

当然拍了一些照片啦~

请往下看
|\
/
\
/
\ /
(可怜的他又被偷拍了xP)


(这杯水不错下^^)
(Jolin你厉害下咯!在我偷笑时你都拍到!><)
(My leng lui Jolin Jie^^)
(好酷的笑容啊!(快去厕所Proses吧!我知道你们肚子里的东西要出来了)文建~

过后,

就去6楼,

玩什么?当让是Rock fever啦!

过后看那个文建玩!

哇老!他简直是不像人咯!

玩Hard的,还要用单手玩!

厉害咯!

我们两个都不够他!

过后看到电话响了,阿哥打来~

就叫我们去5楼,在那边几兰不爽哦!

看到谁?

那个人啦!

样子又Lan Si Lan Yong!

不要怪我将说你!你样子我就是看到很不爽!虽然你是我前男友!

看我的时候,请不要用将的眼神看我!

谢谢合作!

坐在那边?没人开口讲话!

不是去探望下做工朋友咯!

一回去?全部人发脾气走人!

说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谁说这句的?给我看清楚!

Hellow~~~!!那么大个人在那边,有出声没有你们?
还要怪我们!站在你们前面有礼貌开口说话没有?我们不是大小姐!也不是什么!说人之前用你
的脑想好吧!我不喜欢将的,ok?要我们跟你们的团员合拼?将的态度,以后会怎样阿?是又发脾气,不是又发脾气!真是的!要怎样就说吧!不要拖时间!
[SKIP]

全部给我走掉!

阿哥又走下去!那条矮人又发脾气走人!

****啦!

你们不爽我们也不爽,ok?

讲都没气了!

过后就走去4楼cheung k~

[又来了!]

今天唱到有点不好了!

因为有别的在很不习惯!

唱了很少歌!

那个8公唱到很好笑很可爱!

Jolin就有进步了!

振音没那么严重了~

最喜欢听她唱[逆光]!

在K房当然有点自恋啦^~^

请看下面

|
\
/
\
/
\ /

(这张笑到很假><)
(这两位唱到很High了==)
(单眼xD)
(这张很美下~哈哈~自恋到~Paiseh跟的多Jolin..xD)

到了[擦肩而过]这首歌时,

一面唱一面哭!

当让是不要给人看到啦!

唱到这首时,我想到!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这句话,我记得,很多人都告诉我~

唉~别再说这个了!

唱完了,就去6楼,那个8公要去玩~

陪他去咯!

过后再去5楼那里,再去见Bass Infection的Leader谈~

谈谈~

过后又一起去6楼~

没东西做~

看这个看那个~

过后说要去喝茶,去咯!没有位哦!

我就去找韵咯!

Jolin很不爽他们了!因为他们约我们出来却没有对我们礼貌点!
唉!

就跟韵谈一谈~

抱一抱!

太想念他们了^~^

过后就等Jolin 的爷爷来载我们~

嘿嘿
~

然后去吃东西,哇老!我叫得那碗面大到!

吃来吃去都好像没吃过将!

我的妈呀!辛亏我吃的完!不然浪费啊!

嘿嘿~要爱食物啊!xD

过后?当然是归家时间咯!

上网那些咯!

今天满开心下,阿姐Lyn终于老实跟我说一切了~

将才对嘛!原来她真真的样子都不错叻~

成熟到^~^

要看照片?

请往下看

|
\
/
\
\ /

( Hou sok hor?xP)
( ^~^Nt so leng!><)

今天的故事就讲完了啦^~^
大家晚安~
早睡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