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LONELY=[

星期日~
闷闷的一天,寂寞的一天~
全部朋友都在忙谈恋爱~
我也不想做电灯泡~
不出了=[
呆在家一整天~
上网一整天~
一上网~没一个朋友上线~
还好我有我的宝贝zhinv~
哈哈~
她很好呐~一直陪我谈天~
爱死她啊~
哈哈~
谈一些心事咯~
过后宝贝妹妹也上线了~
嘿嘿~
谈谈~
可怜的妹妹~
到现在爱情的问题都还没解决~
为什么她的家人都要将的!
甚为母亲的你应该相信你女儿~
还有阿~
难道你们不疼你们的女儿妹妹咩?
她辛苦了那么多天!
都不要给他们见面下吗!
连做朋友都不能咩?
你们很过分!!!!
什么家人来的!
[SKIP]

很火了的咯!
这样对我宝贝妹!
妈的!
过后?
还是一样上线那些咯!
玩我的Pet society~
好了~要走了~
To be continue....

心情超低落~
去找Kaizai玩一下~
过后,
信息他~
他吸K!!
我很生气的骂他了!
骂骂骂~
骂到他没理我了~
我真的不想他这样!!!
陈毅辉!
你很傻叻!!
我吸的话,你不给~
你还会讲对身体不好!
那为什么你又吸!
你干吗这样!~
我不想你这样~
你骂我是为我好~
现在我骂你也是为你好~
现在你完全不理我了~
就因为我骂你吗?是的话,那就对不起~
我也不想骂你~
我只是因为不要你这样才将骂你!
希望你明白~
过后,
Nicole打来问我住哪里?
我就说靠近Pudu~
她就来找我了~
没想到,Nicole认识Max那班~
看到他们~
都不懂要怎样面对Max~
过后我们就谈天那些~
谈到心事,哭了~
也开始吸烟了~
吸了1包再去买2包~
我傻了对吧?那时的我还没醒~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Max他们要吸K~我也差点要~强一包来看~
辛亏Max抢掉了!
就因为他吗?
因为陈毅辉吗?因为他我变到将吗?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很想死~
为什么爱我的人却不是我的爱人~
而我爱的人却不爱我~
过后?六点多,Nicole和Max就送我回~
我再次去Kaizai家~
跟Anti谈心事~
哭了~真的第一次在Anti面前哭~
我真的很累了~
我快要变个疯婆了~
明天跟两位姐妹出~要跟他们谈个心事~
只有他们能安慰我~

没心情了~
到此为此~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爱你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