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姐妹

宝,

我看到了你的部落各,
我也知道你是写着我,
没关系的,
你可以写我名字,
我不会怪你的~
我只想告诉你,
我郑爱玲从没忘过我们四个的过去哦~
我们的过去有伤心,开心~
这一点一滴我都没忘过~
你知道吗?
当我看到你部落各我真的感觉到心痛~

现在我们都很久没见面了,
你和瑶转校了,纹人不知在哪了~
我现在都努力着找纹~
宝,
告诉你吧!那件事,并不是我出卖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听到他们说要打你,你知不知道我多怕吗?
我还问他们能不能不打你~
怎么知道,他们连我都要打~
还好我干哥们不给~
我也不知道我们姐妹吵架的事都发生成将!
那时的我真的很乱,我和纹真的不知要怎么办!
看着你给人打我也不想的~
那几巴,永远都在我记忆里!
你没看见吗?第1巴,我眼泪立刻掉了~
我还叫他们不要在打你!没人听!
我很心痛,给人拉走了~
回头看你一眼,你用了个很凶狠的眼神看我~
那时我可以感觉到你很讨厌我很恨我了~
不敢再找你~我很自责真的很自责~

有一天我们联络了,
那时的我很不敢面对你~
到现在我还是带来自责的感觉~
现在看到你部落各,
我掉泪了,
很感动也很心痛~
也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其实我并不是在忙什么,
而是我真的不敢面对你们,
你们到现在都还是误会我~
我没有出卖你!
真的没有~

现在,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你们三个~
你不用担心,
我有恩和欣,
我一定Ok的~
加上有你们~
我会努力不去想他~
也会努力的开心回~
有你们这班朋友仔,宝贝们,姐妹们,
我已经足够了~

宝,
你不要再乱想他了,
你现在有个很爱很爱你的男生~
要珍惜~
我们一起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