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一秒也好-卓文萱

我关上了门 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 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 还在努力掩饰著早晨
我的叹息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 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离去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 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RUN AWAY 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 失去了 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覆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我觉得这首歌,

很好听,歌词有点像在说着我~

很好听,

一听哭到不像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他~

我喜欢这一部分
[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

还有这个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

我知道我的事他都不想理了,

也知道他只会觉得我烦,

两天没找他了~

很想问他最近怎样,过得好不好~

但,我不想找他了~

找他只会让我觉得更累!

也不想烦他~

我现在才感觉到,

爱他真的很难~

因为根本都抓不到他的想法~

他是花心吗?

还是专一的?

我也不知道!

姐妹们!

你们哪里啊?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们~

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怕我做不到!

每次上网,第一个时间都去看他的照片!

我真的办不到!每晚都会哭!

表面上很坚强!但是,其实我只是假装的!

我不像再这样了!我很累!

也不知要怎么做好!

你们叫我不要想他,

我做不到!

叫我放弃他,

我尽量,但我可以吗?

对我说,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对!他是坏人也是个好人!

我郑爱玲应该要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我的等待,

换不来他的真爱!

所以,我应该尝试新的!

爱情真的很难搞!


心情也很DOWN了!

真的很没心情!

很想麻醉自己!

也许很少上线了!

就将吧!

BYE~




Bcoz of u,
My mood was down,
Bcoz of u,
My tears drop,
Bcoz of u,
I wanna hurt myself,
All is bcoz of u!
My pain u wont knw hw was the fee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