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昨天


宝贝Florence终于能和我们出了~
开心~
一早,Florence就打来说在我家楼下了~
立刻起来开门给他~
过后就谈下天咯~
太久没见我的Twin了嘛~^^
Jolin一来就快快去冲凉~
过后化妆那些咯~
过后?
准备完了就去Mamak 吃东西咯~
吃完就去Ts咯~
到了Ts,
第一个时间,去找韵他们~
嘿嘿~
找完了,我和Jolin又去6楼玩Rock Fever~
哈哈~
Florence和JiMui都服了我们~
哈哈~
过后?
就决定要唱K~
可是JiMui不要去~(其实JiMui是Florence的哥哥)
过后JiMui就自己走咯~
很惨~
我们就去订房先~
还有时间,
我们就逛下咯,过后去9楼的Lif 那里拍照~
哈哈~

先给你们看不正常的~
|
\
/
\ /
[Jolin N Florence 的杰作]
[玩追追=)]
[在谈什么?]
[Weewuit...Lenq lui^^]
[在看什么?]
[咸猪手!!!><]
[Oh My God!!==]
[ Romantic...xD]
[ Go girl! Gambateh~]
[haha...Jolin^^]
[Chi bek..xP]
[ Tht;s me!!^^]
[Ta da^^]











过后到正常的
|
\
/
\ /






















过后是时候去唱K了~
快快下去咯~
去到K房,哇老!
大到~
很High哦~
在K房里没有自恋照,但是有拍到我唱歌的照片><

|
\
/
\ /
[本小姐在唱我的最爱[一秒也好]^^]

我们唱到很High叻~
又有伤心又有开心~
开快歌时,死在那里疯狂跳舞!
一到伤心歌时?我们就流泪了~
过后,陪Jolin去厕所~
也自恋下~
|
\
/
\/





过后?
就唱完了咯~
快快飞去Pavilion看周杰伦!!
急到我们啊~
一去到那里!我的妈呀!
我要晕倒了@@
很多很多人呐~
过后我们就走去前面前面~
过后那保安人员说只能要两排而已~有人做生意~
哈哈~很好笑咯,我们看戏~有个肥婆和一个男的吵架!
我的妈呀!那肥婆其实很什么的咯!
算了就算了啦!在那里讲多多!
有一个女的就很不爽那肥婆将讲她朋友,就骂骂!
女的很不爽的叫那保安人员赶那肥婆~
就只好有两排而已咯!急到!!!
过后等啊等!周杰伦还没到~
站到我快累死了~
8++杰伦来~
我妈呀!一个两个推来推去!
忙着拿手机拍照~我电话没电了~TT
只好向Jolin拿照片哦~
|
\
/
\ /
[Can see?So many ppl lek><]
[The Fans^^]
[Many dou!!!!]
[U see u see so many camera==]
[Can see Jay chou?The middle 1^^]

我妈呀!杰伦在那里一下子吧了!
给他炸到!
9++才完毕!
就去Pavilion外面拍一些照片咯!
|
\
/
\ /
[My best jimui foreva^^]
[ Me n beloved Twin=)]

归家,冲凉,吃饭,上网~
上网的时候,很Lan吊!
死人头Max无端端骂我~
就因为我不接受他!
很好笑吧!
过后,就跟辉谈清楚了~
他也跟我解释清楚了~
我问他:我是不是很烦?
他:No ah~
我:什么都不复我!信息也不复!
他:No lah~Coz i at cc now~Yesterday my fren chu shi~So i busy~
我:我该信你吗?该继续吗?还是是时候了?我真的很不开心咯~
他:No lak..Im busy oni~
我:好吧~信你吧~
一些懒得写~
我信的对吗?我选择信他一次是值得吗?
我不知道~过后今天的他很不同~
不冷淡~而且可爱的他又回来~也弄我开心回了~
谈的很多~
很开心~
半夜突然间很难呼吸,
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既然说最近的我一定很累那些吧!
这些那些!一大堆废话~
这样妈妈不给我出了TT
唉~
很懒再写下去了~
今天的就今晚写吧^^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抖我开心,
谢谢你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