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MERRY X'MAS=]


我的[好朋友]今天来了~肚子很痛咯~
来那个!真辛苦!!!
今天很乖女=]
呆在家,没出去~
很累哦~
昨晚~无端端有去喝茶~半夜叻~
累到我~本来要去找下比比的~
怕她睡了~
算~
闷闷的陪他们一趟!
今天11:++就给妈妈吵醒了~
不够睡啦!
算!起来!
本来打算睡到1++的!
谁知道!!!><
一起床,
看到客厅乱到!
就问妈妈什么事!
她要general cleaning!!!
OMG!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
要弄这个弄那个!==
没东西做就帮下妈妈咯~
我负责弄圣诞树!
哇咔咔~
很美下叻~
只是不够完整因为还没买x'mas light~==
有拍照哦~
|
\
/
\ /


过后?
休息吃东西那些咯~
我饿到~
sibeh饿~死加饭~
妈妈他们都吓到~
嘿嘿~paiseh~
吃完了就看戏~
妈妈继续去整理~
哈哈~
看看下,拍了些素颜照~
给你们看~
|
\
/
\ /


过后?
没东西做,就去整理我的电脑桌!
嘿嘿~
|
\
/
\ /

[很整齐对不对?xD]

过后?
上网咯~
上上下,他也上了~
开心~跟他谈下天咯~
说想念我~==
今天比较开心~
谈到很多下~嘿嘿
好了~
我要忙了~
88~
To be continue........

晚上-

没东西做咯~
还是一样~
上网~
听歌那些~
本来有去Jusco的~
很懒惰~哈哈~
太累了~
自己呆在家~
跟他谈天那些咯~
他对我的想念是真的吗?
他对我的关心是真还是假?
我也不知道~
他对我说他想念我~
很开心~=]
但不懂是真的想念我~
很好笑的是,
我们谈到吸毒的事!
我妈呀!
他问是要吸?
我就说差点~
他:给你面粉吸~
我:面分?For?
他:嗯~面粉阿~给你吸拉!
我:面粉wor~
他:面粉+维他命,毒-维他命~
我:炸到!将都可以!==
他:为你好啊~

他很可爱~
弄到我越来越爱他了~
赫赫~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唉~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
乖女boh?
xD
哇哈哈~
好了~
就将吧~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继续跟zhi Nv and 5zaii谈天~
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