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DATING=]

今天有什么节目?
又来跟我的宝贝Jolin拍拖~xD
今天本来说好要跟小学朋友Meet的~
怎么知道cancel到完~
因为那个死林家和~
不懂在忙什么==
算咯~
过后怎么知道Jolin也说cancel~
Ok 咯~
过后阿秦说meet回啦~不要理那个林家和~
我就说不能了~没人陪我出~嘿嘿~
没有宝贝Jolin我不习惯~
哈哈~
就说cancel咯~
==Jolin又打来说,要出哦~
立刻说没问题~xD
哈哈~
她很厉害下咯~
我冲着凉,她就来了~
急到我啊!
快快换衣咯!
头发还没弄干就上车了~厉害没有?==
就跟他们吃东西先咯,
过后,Jolin的奶奶要买包包~
就去Jusco先咯~她奶奶厉害下~买包包都要RM79.90~
很美的价钱~><
过后就去Jolin的家咯~
化妆那些~用了几多时间哦~
到3++才出门~厉害~
今天又是成熟装~嘿嘿~
就搭Monorel去咯~
一到了就去meet下Nicole咯~
没想到Nicole跟阿Hong那班的哦~==
谈谈下就走人了~
去探望宝贝韵~
今天韵穿到几Sexy~
我们有拍照哦~
请往下看
|
\
/
\ /
[性感到她啊xD]


[我上镜了~哈哈~]
[嘿嘿~]
[爱死她]
[这张觉得很美下~嘿嘿]

过后?
我们就帮韵想办法去弄她前男友~
我的妈呀!
那个Jolin和韵简直是当我是电脑字典嘛~
至于韵的前男友不会看华语,所以要写英文~
我妈妈的!
他们想那些那么深的要我怎样去翻译英文阿!!!==
到最后谈好了咯~
我和Jolin做什么?
去六楼咯~
玩什么?Rock Fever咯~==
哈哈~
玩完了就去五楼吃东西~
拍了一张自恋照~
|
\
/
\ /

[很丑==]

过后?
就信息那猪头问他在哪里~
在停车场~
本来想去的~他们很多个男生哦~不去咯~
过后,
就看到Elavator那里有个男的一直跟我嗨~
我有近视看不到啦~原来是那猪头~
他很厉害咯~那么远都看到我~我简直看不到他叻~
还以为哪个傻佬跟我打招呼~
哈哈~
过后?
又上回六楼咯~
本来要去探望Kak Liana的~
怎么知道换矮妹顾六楼的店~
就去厕所咯~
很好笑咯~
我看到一个门,就去玩下咯~
那个死Jolin死拉着不给我开~
我们两个就死抖!
怎么知道~看到猪头和他那班朋友!!==
鱼到~><
辛亏猪头没看到~但是那个Jayson看到了~
他对着我笑~鱼咯!
快快去厕所咯~
在厕所里面自恋下~
|
\
/
\ /

[ 就是我啊=)]
[成熟到]
[单纯到==]

过后?
又去六楼后面的LIf那里坐着咯~
也有拍照~不好意思,我们就是那么自恋~
|
\
/
\ /
[Macam hant..xP]
[ My dear Jolin=)]
[This 1 so yeng]
[ I like this 1=] ]
[If feel yong sui then press ctrl+f4]
过后?
那个死Jolin多手到拿我电话信息猪头说我去找他~
他在五楼停车场~
我死都不要去~她死都要去!
臭姐啊!
就去五楼那里~
但不敢进去找他~
算咯~坐在外面谈天~
过后,
本来想去6楼打回机的,
可是Jolin不要~
算咯!不去~
Jolin对不起啊,我发你脾气~我心情不好啊~而且我来[红]~
嘿嘿~原谅我哦~
过后就在后门楼梯做咯~
可怜的Jolin,我一直都不理她~
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
过后,
我终于鼓起勇气再去信息猪头~
他有复叻~开心到~
哈哈~
谈谈咯~今天的他很早睡咯~==
算咯~
就将吧~拜拜~
近来心情不好~
请不要惹到我~

0 comments: